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新智跑上市 肩负起提升销量使命

2018年04月18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近日起亚全新一代智跑正式公布售价。两款新车分别为MT车型和AT车型,售价为11.99万和13.99万。

null null

新车的定位将接替之前智跑的位置,继续面向紧凑SUV市场。该款新车依旧是由已近上市的新一代IX35同一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新智跑在外观相比现款车型都进行了较大的升级调整,使其整体车身造型看起来更加大气、硬朗。较为粗犷的前保险杠设计配合上更宽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车头看起来更显沉稳,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进行了紧密相连,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同时起亚家族式的四颗LED光源所组成的雾灯造型提升了新一代智跑的前脸辨识度。让整个前面看起来大气十足。

null

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方正,这与前脸硬朗的造型相呼就,四周的黑色包围则透露一丝丝野性气息。层次感分明的车尾设计让新一代智跑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偏向于硬派风格。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点亮后也拥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null null

内饰部分,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新车的整体内部风格看上去年轻时尚了许多。中控方面配备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了百度DuerOS多媒体车载系统,功能比较丰富,融合了时下最流行的比如内置百度地图导航、智能语音控制、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连接等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并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有三种显示模式。

null

配置方面沿续了韩系车一贯丰富的特点,并配备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发动机自动启停、驾驶模式选择、倒车影像、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提醒以及前方防碰撞预警系统等丰富配置。

null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起亚全新安全技术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FCA、LKA、DAW)、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景天窗、座椅八向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1马力,峰值扭矩19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加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

null

总结:全新一代起亚智跑外观上给人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整体车身造型看起来更加大气、硬朗。动力优势并不算明显,显然够用,但是价格上绝对是有竞争力的。全新一代智跑作为起亚新一代战略车型,对提升品牌销量有着重要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