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汽车圈也评“金像奖”,谁能晋身“影帝”?

2018年04月18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原标题:如果汽车圈也评“金像奖”,谁能晋身“影帝”?

他用25年时间投身影视,终于在2018年第37届香港金像奖颁奖典礼上,夺下首个金像奖最佳男主角,这位新晋影帝就是古天乐。

正所谓风光的背后是艰辛的付出,只要坚持,努力总会被看见!古天乐的成功,正是对初心不改专业精神的褒奖,同时也是对其参演作品业绩与品质的肯定。 

与此同理,任何一个行业、任何一款产品成功与否的标志,也都能以此来验证,汽车行业也不例外。只有那些业绩亮眼、品质可靠并且产品力优势明显的车型,才有可能成为汽车圈这个大舞台上的“最佳主角”。在这其中,广汽传祺GS4就是这样一款堪称现象级的车型。

没有亮眼的业绩当不了汽车圈的“最佳主角” 

说到坚持,古天乐确实很有发言权。作为电影圈的著名劳模,他的高产人尽皆知,许多参演的电影作品都有不错的票房和口碑。而汽车圈的“票房”,当然该是用销量来衡量。传祺GS4自2015年4月推出,至今3年来,总销量已经超过86万辆,月均销量稳居SUV销量排行榜前三,成为很有代表性的明星车型。算下来,平均每两分钟就有一辆传祺GS4被售出。这样的成绩,自然具备成为细分市场“最佳主角”的资质。

再来回看传祺GS4的市场行程,每个时段的表现都可圈可点。2015年4月上市到当年12月,传祺GS4共计销售超过13万辆;2016年,传祺GS4的销量超过了32万辆;2017年,传祺GS4的销量超过37万辆;2018年前三个月,传祺GS4的销量为7.6万辆,持续保持着稳健的发展势头。有了这样的表现,也就意味着传祺GS4完全称得上汽车圈“票房与口碑齐飞”的实力派。 

古天乐历经25年时间的努力,最终力压一众大牌明星晋身金像奖影帝,反映出业界对其演技的认可。而传祺GS4在赢得市场“票房”的同时,也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评价。2015年,传祺GS4获得日本汽车杂志《CARSTYLING》最佳中国量产车大奖,这是中国汽车品牌首次获得这项大奖。而在2017年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传祺GS4连续两年在中国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排名中荣登榜首,领跑中国品牌紧凑型SUV细分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传祺在J.D. Power新车质量评价(IQS)中,连续五年获得中国汽车品牌第一,这说明传祺已经成为引领中国品牌持续向上的品质样本。有此基础,传祺GS4成为现象级车型并不意外。

没有真正的实力做不成汽车圈的“主角”

做不做得成影帝,终归取决于自身的实力,而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圈,拼的同样是实力。古天乐终成金像奖影帝,用他的话说是“用心磨出来”的,其实这就是一种专业精神,才使其实力渐增,参演作品拥有了征服人心的品质。同样,传祺GS4能够取得市场成功,既源自体系化支撑的品质基础,更得益于优异的产品力。 

传祺品牌成立以来,也始终秉承专业精神,强调构建具备世界水准的造车体系 ,在生产、制造、研发、营销、供应链、渠道等方面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其中广汽全球研发网,已经形成了传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而广汽传祺构建的具有世界级水准的供应链体系,以及渠道下沉后区域覆盖率的提高,也构建了传祺良性的营销生态圈。

总之,“以品质提升带动品牌提升”为目标的广汽传祺,坚持正向研发、国际标准造车,为传祺GS4的走红提供了品质支撑。在此基础上,优秀的产品力,则成为传祺GS4拿到令人艳羡的市场“票房”的保障。 

谈到传祺GS4这款车,传祺GS4高度原创的外观造型设计,获得过“金圆点奖”中国汽车造型设计产业大奖,与一些自主品牌“山寨”成风的做法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悬浮环绕式360°立体布局内饰,品质感十足;全方位静音设计(ASD)使整车NVH水平达到同级领先水平,相比某些品牌的粗陋做工,可以说是高下立判。 

而在最能体现SUV车型属性的四驱系统上,传祺GS4显然更舍得下本钱。比如传祺GS4在15.18万元的2017款235T自动四驱豪华智联版上,配置了四驱系统,而很多同样定价在15万元甚至更高价位的其它自主SUV,则仍然是两驱车型。如此一来,有着不小优势的传祺GS4,成为同级细分市场的“主角”也就具备了产品力基础。

其实,能够证明传祺GS4产品竞争力的,不只是上面提到的四驱系统,还有动力总成的配置水平。传祺GS4在定价11.58万元的2017款200T G-DCT两驱舒适版车型上,就搭载了7挡双离合变速器,而同级车型中,博越自动挡车型的起步价格则为11.78万元,荣威RX5自动挡车型的起步价更是高达12.98万元,足足比传祺GS4高了1.4万元。很显然,传祺GS4相比同级而言性价水平更高。 

当然,想在汽车圈当“主角”,必得具备“钢筋铁骨”,有着很高的安全性能,才能在车市的江湖中顺畅行走,扬名立万。在这方面,传祺GS4秉承GAC五星安全车身设计标准,全身高强度钢比例高达60%。同时,传祺GS4全系标配的最新第九代ESP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同级SUV中独有的下坡辅助功能,再加上EPB电子手刹、博世最先进Auto Hold (235T)、高性能四轮碟刹制动系统、360°全景影像等,都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能。

如今的电影作品,高科技制作手段的运用,是其取得高票房的重要原因之一。而传祺GS4也同样动用了不少“黑科技”。比如CarLife 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以及传祺智联网,可实现双屏互动,以及远程的智能交互与监控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实用且充满乐趣的使用体验,这当然更容易博得年轻人的青睐。

凭借品质优势和产品实力,使得传祺GS4能够在竞争惨烈的细分市场脱颖而出,这未免会使某些同级羡慕嫉妒恨。说实话,没有哪家车企不想打造出像传祺GS4这样销量稳定增长的现象级产品,但这一定是建立在品质和产品力基础上,在这方面,传祺GS4是一个值得借鉴的范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