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首款SUV探歌发布 7月下旬上市

2018年04月19日 03:00:01
分享到:

原标题:一汽-大众首款SUV探歌发布 7月下旬上市

一汽-大众

4月18日晚,一汽-大众首款SUV——T-Roc正式公布了其中文命名——探歌。相比海外版本T-Roc,国产探歌的轴距增加了77mm。这也是近几年来大众引进车型的一贯做法。新车将会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7月下旬上市销售。

外观

探歌轴距提升到2680mm,相较海外版T-Roc的2603mm,新车的级别也提升了一个段位,跻身紧凑型SUV的行列。不过,家族化是大众重要的识别特征,探歌依然采用了T字形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但是两侧的多边形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多彩车身颜色,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调性。

2680mm的轴距使得车身侧面看起来也更加的修长,拼色车身、突出的轮眉、笔直的腰线再都可以直击年轻消费者的心。海外车型会分为普通版、Style、Sport三种版本,详细的配置以及版本划分还要等到正式上市的时候,让我们拭目以待。

内饰

探歌的内饰沿袭了海外版的设计,整体风格参考甲壳虫、up!这类走年轻个性范儿的车型。依然采用了大众T型内饰设计,其上半部分采用一体式设计,而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和现售的多款车型保持一致,大众粉儿很容易上手。内饰饰板也采用和车身同色漆面给人感觉年轻活泼。

动力

探歌将会使用1.4TS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已经是大家的老朋友了,服役在高尔夫等多款车型上。目前发动机参数还没有公布,预计也将会有高低功率不同款型。与之匹配的是代号为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该车也会提供搭载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的车型。

本次发布会的另一个重点就是,由探歌领衔一汽-大众将在2020年前推出5款SUV。目前一汽-大众已经在天津建成SUV专属工厂,除了探歌之外,在2020年之前,还要推出一款小型SUV、两款中型SUV以及一款中大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