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又多了一个新对手!最新家族设计,Santa Fe格越够犀利!

2018年04月19日 07:12:01
分享到:

原标题:汉兰达又多了一个新对手!最新家族设计,Santa Fe格越够犀利!

韩系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一直都走在市场前列,还记得当年的索纳塔八刚上市的盛况,消费者才明白原来B级车也可以这么帅,“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也逐渐被大家熟知。

全新Santa Fe采用了家族化外形设计,分体式大灯搭配巨大的中网,造型科幻。在头灯组和中网之间,有着银色镀铬饰条贯穿。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更为运动,下方的导流口或为封闭式造型。

全新一代格越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布局简洁明了,没有了之前的杂乱无章,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整体质感提升不少。

新车将会推出搭载2.0T汽油、2.0T柴油以及2.2T柴油发动机三种车型,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自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符合该级别车应有表现。

对于这么一款全新的韩系中型SUV来说,你觉得它能否一改之前的疲态,成为中型SUV里面的一匹黑马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