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就是未来的别克

2018年04月19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志

原标题:这就是未来的别克

北京车展前夕,别克品牌日发布了两款车型,指明了别克未来发展道路。

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是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基于这四个趋势,别克以“移动的自由”为主题,推出了别克VELITE 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并全球首次亮相了别克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

别克VELITE 6插电式混动车

这就是未来的别克

别克VELITE 6搭载的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两组高性能交流永磁同步电机、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和专为混合动力车研发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组成。

这就是未来的别克

可分别实现两者混合驱动、电机单独驱动、发动机单独驱动在内的多种驱动模式,续航里程可以达到7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4升。

这就是未来的别克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VELITE 6采用的新一代模块化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是由上汽通用新建成的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发展中心生产,采用全球领先的电池热管理技术,以片层式液冷的方式实现每一个电池单元独立、均匀的温度控制,提高了电池组的循环寿命和性能表现。

这就是未来的别克

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也为别克VELITE 6提供了更灵活的在线应用,这也是未来别克智能方面的发展方向。

车主只需要一个上汽通用汽车专属账号,车载收藏夹、安吉星、导航、互联网应用账号等各类个性化设置都能够通过这个专属账号得以关联。更便利的是,音乐、目的地也可以通过微信实时发送到车机显示屏,实现一键导航和收听。

这就是未来的别克

别克VELITE 6的车辆授权服务还将允许用户使用手机作为虚拟钥匙进入并启动车辆进行驾驶,真正实现不带钥匙的出行,并且可以借由手机授权家人、朋友共享自己的车辆。

这就是未来的别克

别克VELITE 6插电式混动车计划在年内上市,别克VELITE 6纯电动车也将随后推向市场。别克VELITE 6纯电动车也将搭载采用别克eMotion技术的新一代纯电驱动系统。

别克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

这就是未来的别克

别克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展示了别克对未来出行的大胆创想和实践。设计处理从人的情绪和情感出发,通过线条、型面还是细节来一一展现。其造型也可能预示了未来别克车型的设计方向。

这就是未来的别克

别克Enspire同样使用了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纯电动驱动系统由前后布置的高效电机驱动四轮,可根据不同工况做到动力输出的最优调配,综合输出功率达到558马力,百公里加速仅为4秒。

模块化设计的动力电池支持高达6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此外,别克Enspire还支持智能无线充电和快速有线充电,有线快充可以在40分钟内充满80%的续航电量。

这就是未来的别克

同时,别克Enspire还搭载了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可实现在高速公路上真正释放双手;Automatic Parking超级智能泊车系统可在车内无人的情况下自动泊车,并能通过手机召唤启动车辆,自动返回泊车前的起始位置。

这就是未来的别克

别克Enspire也采用基于云平台架构的eConnect互联技术,并首次创新引入5G超高速网络概念、OLED显示屏、基于AR技术的HUD平视显示系统和高级人工智能系统,全面运用人脸识别、手势控制、高精度语音识别等多元混合交互控制系统,通过布置在车内的摄像头和传感器,精确捕捉操控者的面部特征和手势动作,使用户在虚拟场景交互过程中以更简单直观的方式进行人机互动。

这就是未来的别克

基于“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全新智能出行时代即将到来。别克Enspire纯电动SUV概念车不仅展示了别克在新能源与车联网领域的丰厚技术储备,更预示着别克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持续为先进生活领创者创造“移动自由”的出行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