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的豪车最高优惠8万!开起来比奥迪、宝马、奔驰有面子

2018年04月19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null

随着豪华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一些二线豪车品牌也推出了不少入门级车型,如捷豹XEL、英菲尼迪Q50L、迪拉克ATS-L等,它们不仅自身实力不输BBA同级车型,而且优惠力度简直比奥迪更感人!

捷豹XEL

指导价:28.88-42.88万

XEL是捷豹在华国产的一款全新中型车,新车上市仅4个多月,优惠幅度就高达5万元左右。

null

而除了价格十分吸引人以外,新车的外观运动感十足,家族式前脸、大灯等设计如英国绅士般优雅,比BBA更具个性特色。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新车轴距加长100mm,车内空间相当充裕。

null

此外,200匹马力起步的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强劲、换挡平顺,怎么看都比BBA更良心。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98-40.98万

英菲尼迪国产后,Q50L倒是一款关注度比较高的豪车。目前2018款新车的优惠幅度也比较有竞争力,在3万元左右。

null

新车外观上设计大气、精致、偏商务风格。同时车内采用了上下两块中控大屏和许多木纹饰板,比较时尚、豪华。

null

英菲尼迪Q50L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匹配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可输出马力211匹,扭矩350牛·米。不过据车主反应,英菲尼迪Q50L的油耗略高。

沃尔沃S60L

指导价:27.69-34.09万

一提起沃尔沃就会想到安全,的确沃尔沃S60L也是一辆安全至上的车。其2018款新车优惠幅度高达7万元,20万左右就能入手这辆沃尔沃S60L。

null

虽然外观设计不太时尚,但新车用料环保,安全配置比同级别车型丰富,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null

新车搭载的是1.5T和2.0T发动机,动力与底盘调教都是偏舒适的,并不太适激烈驾驶,而是更适合上下班代步或接送老人小孩。它的乘坐空间和舒适性也能够满足家用需求。

凯迪拉克ATS-L

指导价:29.88-42.88万

以价换量的政策让凯迪拉克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其中ATS-L的优惠最为可观,达到了8万元左右。

null

新车的外观非常时尚,尤其是钻石切割造型的前脸很有设计感,泪眼式大灯辨识度极高。值得一提的还有新车搭载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被调教到了279匹,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运动性能出色。

null

不足的是,由于定位偏运动,凯迪拉克ATS-L的乘坐舒适性有待提升,油耗也偏高,更适合追求驾控乐趣的年轻消费者。

《车壹圈》认为:以上几款车型中,捷豹XEL、凯迪拉克ATS-L运动,英菲尼迪商务,沃尔沃S60L安全,相比奥迪、奔驰、宝马,它们的优点明显,价格厚道,或许更值得消费者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