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首发 2019雷克萨斯ES造型提前曝光

2018年04月19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白希文上周报道了雷克萨斯释出了旗下新一代ES车型的预告图,这一回原厂再一次释出了新车的官图造势。作为换代产品,新车的外观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激进。正如我们早前的报道一样,新车将在本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进行首发。

新车是现款ES和GS车型共同的继任者,它与全新丰田凯美瑞及Avalon一样,架构在TNGA平台上,因此预计其空间表现将有所提升。

外观上,它的车头造型保留了家族式的纺锤形水箱护罩设计风格,但进气格栅却换上了暗灰色,且有竖向的饰条点缀,再辅以镀铬饰条修边,整体看起来十分精致,这样的设计启发明显来自于雷克萨斯家族的旗舰车型:LS。

与此同时,新车的头灯组采用了半分离式设计,造型变得更加锐利。当然,标志性的对勾形LED日行灯是必不可少的,它与头灯整合到了一块,但视觉效果又恰似分离,看起来比现款车型凶悍不少,也别具一格。

另外,从一同发布的预告视频来看,新车侧面造型仍带有现款车型的影子,但车窗边缘更加锋利的线条、肌肉感更强的腰线和尺寸更大的抛光多辐轮圈等元素都展示出新车更年轻的一面。

来到尾部。新一代ES的尾灯组造型也变得更加锋利,点亮后的光带效果十分炫酷,与头灯组上的对勾形日行灯相互呼应。此外,后备厢上的扰流板也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

白希文总结:

根据我们早前掌握的消息,在美国市场贩售的丰田凯美润所搭载的V6引擎有望沿用在新ES的身上。当然,根据雷克萨斯过去的做法,新车估计也会推出混动版车型让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