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12.99万起步,北京现代ENCINO恐怕还是有去无回,吐槽一片啊

2018年04月19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2018年4月14日“试一试 新物种——北京现代ENCINO合肥上市发布会”于合肥万达茂隆重开展,当日来自北京汽车领导与嘉宾们一起见证了ENCINO的精彩上市,现场公布的官方指导价格:12.99-15.59万元。

去年,北京现代提出“质现代 智未来”全新品牌战略,随之开始构建“三纵三横”矩阵式产品布局。即横向以“电动技术、智能技术、网联技术”铸造坚实技术内核,纵向打造“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元产品梯队。

ENCINO即为北京现代“三纵三横”矩阵式产品布局落地后的第一款产品,既是首款性能车,又充分应用了智能技术、网联技术。其搭载的百度智能网联、Bluelink以及Carpaly&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三大智慧系统,可以提供全景语音、4G导航、信息推送、音乐随点、在线支付、远程控制、紧急救援等功能,给年轻消费者创造出移动生活新体验。

19134110870258d25d6552.png

ENCINO的外观大胆采用红黑配、黄黑配等撞色设计风格,浑身散发出自信张扬的气质,多达13种车身配色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前脸造型继承了家族式倾瀑式格栅,并加入镀铬横条及宽幅镀铬包围,辨识度更高,也更加动感。个性独特的分体式大灯组、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环绕车身的黑色底包围、宽大的轮眉设计,再配上18英寸熏黑运动轮毂、镀铬双排气管,让它在外观上既时尚炫酷,又充满个性魅力。

19134254090486cffe9423.jpg

现代ENCINO主打的是小型SUV市场,长宽高分别为4195mm*1800mm*1575mm,轴距2600mm,与缤智、XRV、劲客等竞品接近,适合2-3口之家代步用。内饰与传统的现代汽车略有不同,整体的设计无论是造型还是线条都感觉有些笨拙,还有一个明显的感觉是内饰的用材越来越廉价,说真的与5万左右的自主品牌不相上下。动力部分采用1.6T+7DCT的组合,最大功率177PS,最大扭矩265N.m,这是全车唯一的亮点,其实和索纳塔有的一拼,在同级 中有很强的声音,前后悬架分别是弗逊式、扭力梁式,将就用吧。

1913440663640d3fa89282.jpg

综合看北京现代ENCINO的产品力,12.99-15.59万元的售价是大硬伤,像这价位能买哈弗H6、吉利博越、传祺GS4、荣威RX5、长安CS75等一大批车,车刚上市就引起吐槽一片,这甚至可以拿下迈锐宝、君威等合资轿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