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霸气国产越野!比路虎揽胜气场强百倍,军用防爆底盘,不是红旗

2018年04月19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现在很多的SUV车型在造型上都向城市化发展,因此很多人说这些车型越来越娘,其实这样的变化完全可以理解,这是消费者投票的结果。今天要跟大家聊的车型虽然也是一款SUV,但和上一句说的城市SUV完全不是一个类型,比硬派可没人能比得过它,它就是北汽BJ80 捍卫者,全车用2.3MM钢板覆盖的防弹越野车。

null

眼前的这辆车就是根据北汽BJ80打造而来的BJ80 捍卫者,威猛的外观要比普通版的BJ80要拉风的多,比过你可别被它的外观吓着了,这辆车其实只卖68万,就产品本身来说还是很值的。要知道它可是一辆为数不多的民用防爆车。它霸气十足的外观可不只是做做样子,它整车都是采用了2.3mm的钢板,漆面全是来自美国原装进口的石头漆,一般的小刮擦完全不怕。

null null

聊完捍卫者最大的买点之外我们再来看看它的外观,就这么说吧,开它出去在大街上的回头率可能并不亚于超跑,气场十足威风八面,即使停在凯雷德这样的全尺寸SUV旁边气场也完全不落下风。捍卫者的外观十分的锐利,棱角十足,好像身披铠甲的黑武士,安全感爆棚。

null null

侧面造型更加的让人热血沸腾,充满硬朗棱线的黑色钢板让它雄性的荷尔蒙爆棚。除此之外还搭配了黑色防爆胎,细看竟然还有一丝运动感。尾部设计看上去很有意思,几个萌萌哒小圆灯搭配方正的轮廓看起来颇为呆萌。

null

内饰方面,捍卫者大体延续了BJ80的设计,细节之处有所改变,最明显的就是中控台上的显示屏尺寸更大,使用性上有所提升。除此之外,捍卫者在配色方面还使用了大量的橘色,包括真皮的座椅和车顶的软包,从氛围上来看豪华感增强了不少。

null

来到后排,捍卫者呈现的感觉非常有档次。两个带腿部支撑的独立座椅看上去很气派,十分符合老板的气场。不过尴尬的是,为了安全性的考虑,后排车窗并不能开启。而提到车窗,其玻璃厚度达到三个苹果7那么厚,安全性可想而知。

null null

动力方面,捍卫者搭载了和BJ80一样的发动机,为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分时四驱系统。动力数据上来看还不错,但是要考虑到捍卫者的自重达到了2.5吨,驾驶起来肯定是不如BJ80。而底盘方面,也是采用军用列装防爆底盘,全方面的保护。

null

其实捍卫者可以看做是换壳版的BJ80,内饰和动力几乎一模一样。但是这换的可不是一般的壳,对于某些官员与财大气粗的老板来说,可能是相当必要的。这款车开在路上,估计也没几个人敢轻易靠近,更没有人敢轻易对撞,一般的车在它面前,都如鸡蛋碰石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