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款世界首发车,本田与讴歌携手公布北京参展阵容

2018年04月19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2018年北京车展即将在4月25日展开,随着开展日子愈来愈近,本田在4月17日正式公开品牌参展阵容,包含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及讴歌在内,共将推出3款世界首发车款,其中除了两款尚未露面过的概念电动车及概念轿车之外,讴歌则是要替CDX小型豪华SUV推出Hybrid油电车型,拥有5L/100KM的油耗表现。

null

上图为广汽本田于今年4月16日发表新一代雅阁 (雅阁) 的场合,而本田 (包含广汽本田与东风本田) 与讴歌将在今年北京车展一同展出3款世界首发车款。

广汽本田首款EV电动车将在今年底前开卖

在国内贩售雅阁、奥德赛、缤智及飞度等车款的广汽本田,于本届北京车展的主秀,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纯电动EV概念车,而据广汽本田表示,该车将在今年底前就会量产上市,成为广汽本田在中国所推出贩售的第一款EV纯电动车,进军目前备受各界重视的中国电动车市场。

而思域及CR-V等本田热门车型的东风本田,原厂表示于本届北京车展除展出一系列市售车之外,更将发表一款全新的概念轿车,不过目前尚未有任何相关资讯流出,只能等待东风本田于展场上正式揭开该车的帷幕。

null

广汽本田将在今年北京车展发表一辆概念电动车,并会在今年底前出上市。(图为本田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推出的Urban EV概念车)

讴歌替旗下小SUVCDX推出油电版本,油耗可达5L/100KM

至于本田的豪华品牌讴歌,除了将首度在国内展演已于今年北美车展发表的RDX Prototype之外,更将替品牌旗下的小型SUVCDX推出Hybrid复合动力车型。

CDX Hybrid其实已经于4月11日发表,本届北京车展则是CDX Hybrid的世界首发舞台。根据原厂资料显示,CDX Hybrid的动力源自i-MMD复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具2.0升的Atkinson循环式i-VTEC汽油引擎,搭配电动马达、E-CVT无级变速箱及锂电池所组成,并由IPU智慧动力单元及PCU动力控制单元进行调配,使其能依驾驶状况与需求的不同,在EV纯电、Hybrid复合动力及纯引擎等不同模式输出动力,并可达到5l/100km的油耗表现。

null

本田的豪华品牌讴歌,将替品牌旗下的小型豪华SUV CDX推出搭载i-MMD系统的油电复合动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