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抠门老板居然提前给自己放了“5.1假”

2018年04月19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遵义车生活

事情是发生在:遵义市海尔大道东南汽车4S店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子的↓↓↓

在这个炎炎夏日,员工们尽心尽力的干着自己手里面的工作

突然有一天!员工们迟迟不见他们的老板来组织早会,展厅里面几个销售顾问孤苦伶仃的傻站着

不知情的几个员工就这样在公司等了一个多小时,突然我接到老板的薇信

没想到我们的老板,居然不关心下属员工的死活,自己和朋友出去游玩!

苦了我们公司的老员工,大晚上了还在辛辛苦苦的加班

年轻的前台小妹还等着老板签字发工资呢!

在经过了内部小群的激烈讨论之后

我们决定为了完成本月的销量,好提前给自己放个假,把车子的利润全部返给客户!车子不要利润啦!!!

因为老板的返程航班是5月1号,所以活动只能维持到本月底也就是4月30号,凡是提东南DX7 2018款车型的顾客,全部享受3年0利息!!!正正宗宗的0利息!!!

全款的顾客,享受到全款车全险的补贴!看清楚了,是全险!!!并且赠送2.5%的购置税补贴,国家不送,我们送!!!

并且,为客户量身打造了低首付的方案

18款DX7自动荣耀版:19800元包牌贷回家

18款DX7自动豪华型:21800元包牌贷回家

注:因老板是5.1号回到本店,所以活动只能维持到4月30号,望各位珍惜。

悄悄告诉你哦,4月28日我们公司内部员工组织了东南汽车美食团购节,只邀请我们的客户参加,不告诉我们的老板!!!现场烤全羊、烤鸡等等等等一系列好吃的、好玩的等着你呢!如果客户订车的话我们还有八重豪礼相送:3年0利息、车价0首付、终身免费保养!重磅来袭!东南汽车遵义全兴4S店恭候您的莅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