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4台国产轿车3月销量暴涨,第1名竟卖了20000多辆!

2018年04月19日 23:1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这4台国产轿车3月销量暴涨,第1名竟卖了20000多辆!

点击  -签到-得好礼

3月的轿车销量排行榜终于出炉了,经过了每年2月份的汽车销售淡季后,各大车企都迎来了“季节性的回暖”,许多热门车型的销量也有较为明显的增加。汽车销量的环比数据,能够反应出这款车型,在当前阶段的热度和未来的市场表现,因此,砖叔今天就在3月份销量前50名的轿车中,挑选出了4款同比增长最大的轿车来。


砖叔点评:比亚迪凭借新能源的东风,不断刷新“BYD”在国内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它在传统燃油汽车方面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最新款比亚迪F3在3月1日已经上市,改款的比亚迪F3在外观设计上,越来越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口味,并且F3的改变不再是一味的模仿,这也从侧面表现出了自主品牌在不断进步。稳定的底盘机械表现,便宜的价格和良好的口碑,使得改款的F3也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在3月份环比增长了4921辆。

比亚迪F3真实口碑比亚迪F3头条


砖叔点评:艾瑞泽5是一款销量不错的自主家轿,时常在国产轿车销量榜单前列。作为目前奇瑞的主力车型,艾瑞泽系列代表了奇瑞汽车的新形象。艾瑞泽5主要针对年轻消费人群,相比之下艾瑞泽5的优势在于配置部分,全系标配ESP、10万不到就能买到1.5T+CVT的动力组合,在同级车型中的性能表现不错,是10万内值得入手的轿车之一。凭借实力从二月份的销量低潮中缓了过来。

艾瑞泽5真实口碑艾瑞泽5头条


砖叔点评:宝骏是一个能够创造神话的品牌,每推出一款新车,几乎都能迅速占据销量榜前排。宝骏车型能够热销,凭借的一个要点便是超高的性价比。宝骏310也不例外。就车型本身而言,宝骏310的确是国产小型车里的佼佼者,打破了以前国产小型车粗制滥造的形象,加上不错的空间、造型和3.68万的起售价,热销也在情理之中。

宝骏310真实口碑宝骏310头条


砖叔点评:全新一代的逸动外观在视觉上给了大家很强的冲击感,整体的造型都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因此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同时,相比老款车型而言,车身长度和轴距都进行了加长,车内空间表现不错。因此,在3月份销量成功突破2万,成为了环比增长最猛的国产轿车。

逸动真实口碑逸动头条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读

3月份卖得最火的5款合资SUV,其中3款是日系!

3月份最好卖的7座SUV就这8款,国产车怒抢冠、亚军!

3月MPV销量TOP10 丨五菱宏光遥遥领先,合资与自主平分秋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