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铁!你人生中首款德系SUV已上线,了解一下

2018年04月20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老铁!你人生中首款德系SUV已上线,了解一下

按时间来算,SUV在家用车市场火了已快十年。国内各大车企纷纷在SUV市场加码布局新产品,唯有一汽-大众“无动于衷”。随着大众品牌在国内产品布局的新篇章开启,一汽-大众在专注轿车领域27年后,决定在2018年全面发力SUV车型。多说一句,来的可都是“狠角色”。

4月18日晚,一汽-大众T-Roc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不仅向外界释放了其首款SUV的重要产品信息,还公布T-Roc的中文名称——探歌。

如果你是熟悉大众SUV产品的消费者,也许会对探歌这个名字产生诧异。为什么一汽-大众要将T-Roc命名为探歌呢?

“探”,取自“探索未知、探本溯源”,象征着年轻人自信无畏、追寻梦想的精神;“歌”,意指“活力之歌、且行且歌”,代表了年轻人率性自然、乐享生活的态度。于他们而言,生活的意义不在于循规蹈矩,而是探索未知,生命的常态也并非负重前行,而是且歌且行。

不难发现,探歌二字代表了年轻人的价值观体现,还原了年轻人对生活的态度和愿景。云妹儿认为,T-Roc之所以没有走外界猜测的“途字辈”路线,反而取名探歌,是努力读懂用户的体现。好的产品,是精准的面对用户群体,且解决用户需求,探歌已经做到了第一步。

正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所说:“这是属于年轻人的时代,更是属于自信者的时代,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探歌能够陪伴更多年轻人,一起探索未知,一路且行且歌!”

探歌定位年轻人首款纯正德系SUV

T-Roc探歌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专为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为了贴合新时代年轻人的审美,探歌采用了“型格美学”的设计理念,诸如X型前脸、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多种大胆且前卫的撞色设计方案等,这样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探歌看起来是大众品牌最具个性化的SUV产品。

另外,探歌还颠覆了“车长定空间”的传统认知,推出了“净值空间”概念。这是得益于探歌领先同级的轴距以及更加紧凑的前后悬设计,前者保证空间表现,后者保证车身在拥堵的城市可以灵活穿梭。

同时由于探歌脱胎于大众MQB-A1平台,在操控、安全以及配置方面也看点十足。

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首次引入全新的DQ381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探歌还搭载了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厂商宣称,探歌是一款可以跑拉力赛的SUV。

至于安全表现,探歌运用了高达88%的高强度钢,使用60余项领先的主被动安全装备,如此高标准,远远领先了同级SUV车型。配置方面更为喜人,电动尾门、全景天窗、液晶仪表、Beats Audio音响等均出现在探歌的配置单上。

不难发现,一汽-大众完全是以紧凑型SUV标杆水平来打造探歌的。

探歌将开启一汽-大众的SUV时代

作为一汽-大众SUV产品的开山之作,探歌释放出了独特的产品魅力,为当代年轻人提供了更好的产品选择。同时它也掀起了一汽-大众3年5款SUV的大浪潮,一汽-大众能否凭此复制过去27年的市场表现,相信答案不久便会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