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说你的女朋友,坐你车内从来不拍照?

2018年04月20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先给大家讲个听来的故事吧。

据说有这样一个妹纸,曾经的男朋友开一辆高尔夫R,在一起的3年,从来没有和男朋友的车合照过。3年后的新任男朋友,开的是一辆Mustang,在一起的第一天,她就在朋友圈里晒出了和男朋友以及车在一起的照片。可以想象,她前任男友看到这些照片时的心情:

null

也许你会哼一声:这样不懂车的女生,不要也罢。可是,回头想想,你要撩的妹纸,有几个是懂车的呢?

null

其实车子也不仅是外观是吧,内饰也很重要,因为妹纸不仅能看得到,而且还摸得到。而且,很多妹纸对皮具……例如皮包这些,天然就很有研究的。所以,说起内饰,女生才是内行呢。

那么,一款什么样的车的内饰,才能对撩妹有帮助?

老实说,酷车哥此前也没有研究。但是和女性朋友探讨之后,酷车哥觉得,可以以和大家探讨一下。

首先,是看起要舒服

要有种精致设计感

假设你是第一次接你心仪的女神,且不说车子的外观如何,如果她坐进你的车内,看到的是纷杂凌乱或者粗笨的画面,立马就会有个判断,这车估计就是5万元以下的档次吧。心里就已经“啧啧啧”了。

null

纷杂凌乱,以前期一些国产车为代表,因为不够自信也没有专业的设计人员,在内饰设计上总想搞花样,结果,就整成了大花脸。

null

而粗笨,则以一些美系车为代表,副驾驶前面那一片中控台,可以一溜过去,啥都没有。更不要说和主驾驶相呼应了。当然,一些日系车也存在这样的情况。

所以,内饰的精致设计感很重要。

null

看上图,你应该知道酷车哥就是举的正面例子了。线条简约但是不简单,风格趋于年轻化,设计很有层次感,感觉像中国书画中的“山水层叠”的意境,带来开阔的空间感。酷车哥把这图给几个女性朋友都看过,她们都一致评价是,挺精致的。

其次,皮质摸起要舒服

坐起,当然也要舒服

视觉的刺激之后,身体的触感随之而来。扶手处的软质包裹触感是否舒服?屁股下的座椅包裹是否有质感?如果处处都是浓浓的“塑料感”,那又要拉低分数了。

女性触感是很敏锐的,进车的一瞬间,手碰到门板上扶手位置的包裹,就会有自己的判断了。

null

对,这是主驾驶位的,放在副驾驶位也一样,总之就是这里了。有很多车型为了追求高级,都是可以把这个地方一小块用皮质覆盖起来,但是那样反而显得不好。此前酷车哥开过长安的睿骋CC,觉得那个车使用的是细皮覆盖,触感就非常好。而且,它是全包裹的。

null

上车之后,其它地方也会触及到,比如中央扶手、比如中控台。软皮的包裹,会让触感更为细腻。

null

有些中控台为了追求设计和材质,采用拉丝的横贯式金属条,酷车哥有时候觉得有些突兀。像上图这种,采用一体式钢琴触摸面板贯穿,而且在颜色和线条上面更加注意融入,就要好很多。

null

座椅的材质,当然更为重要,酷车哥喜欢两种,一种是反毛皮设计,就像高尔夫顶配上的那种,一种则是触感细腻的超纤皮革包裹,兼顾柔软度、密实度和弹性。如果有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那肯定更好。如果是冬天,你可以事先就把加热功能开着,你朋友的心再冰冷,都会被暖化的。这一招,可是一位特别怕冷的女性朋友教给酷车哥的。

再次,要炫

要有种拍照的冲动

如果说你的女朋友坐在你的车上3年不拍照,那是没有拍照的冲动。因为你的车里,没有让她觉得有趣的地方。

上面的视觉和触感,如果已经给你的车奠定了精致高级的基础,那么,后面再有一个有趣,能触动的地方,你的女性朋友就自然举起相机了。

什么是有趣?比如现在很多车都会有智能互联,有语音交互,你老老实实在车内喊:你好小安,我要导航到南滨路。这样就无趣了。如果你说:“你好,小安,根号2等于多少?”然后小安回答:1.4142135623731。大家就觉得有趣了。

null

还有个是车内氛围灯,很多车有,但是有7种颜色的就少见。假如蓝色代表忧郁、红色代表热烈、粉色代表暧昧,你完全可以在你喜欢的女生上车的时候,为她点亮她喜欢的颜色。而且,如果7种颜色可以随着音乐节奏变化而变化。那么几种颜色一起闪烁,是不是代表心花怒放?

null

当音乐响起,氛围灯闪烁,恐怕妹纸不只是想拍照,在这个“抖音”横行的日子,恐怕还要拍个15秒视频吧。

那就说那么多呗?nonono,且慢,可能忘记了交代一个核心实施。上面的那么多举例车型,都是什么车型啊?厉害的车友肯定已经通过一些细节猜到了。不说那些反面例子了。正面例子中,酷车哥举得最多的,是2018款长安新CS75。这款中期改款车型,各方面都有大的提升,尤其是内饰的豪华程度,征服了我。这款车已经确定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上市,想撩妹的朋友们,您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