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上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小型SUV?

2018年04月20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万众瞩目的北京车展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作为最受我国消费者喜爱的SUV车型,自然是受关注的重点,有人喜欢大的SUV,也自然有人喜欢小的SUV,那么在北京车展上,有哪些值得留意的小型SUV呢?

null

   一汽大众展台上的T-ROC就是值得留意的紧凑型SUV。这款与奥迪Q2渊源颇深的紧凑型SUV,刚刚被赋予了中文名字——探歌。探歌是一汽大众的第一款SUV车型,主打年轻市场,这会对日系的SUV形成一定的冲击。探歌的亮相,是很值得期待的。

null

   丰田将引进一款身材小巧,但是外型硬朗时尚的小型SUV,其一汽丰田版本名叫奕泽,广汽丰田版本则沿用了C-HR。C-HR填补了丰田在小型SUV方面的空白,并且与荣放、汉兰达,普拉多、兰德酷路泽一起,形成丰田的SUV矩阵。C-HR的外观设计十分的新颖时尚,与老气沉沉的其他SUV有明显的不同。

null

   斯柯达在上个月推出了自己的紧凑型SUV柯珞克,预计在北京车展上会继续展出造势。柯珞克是一款用料很扎实的紧凑型SUV,延续了斯柯达一贯的极简实用风格,外形设计也较多的保留了斯柯达的家族元素,并更加凸显年轻化的设计语言。不过最近有消息称,斯柯达将会在北京车展上发布另一款全新SUV车型的设计理念,与柯珞克相比,新SUV会更加的偏向年轻时尚,瞄准年轻市场,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null

   捷豹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将会带来三款SUV车型,其中E-PACE将会是首次公开亮相。这款SUV的车身尺寸为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同样也是一款比较小巧的SUV车型。捷豹是一个非常注重运动操控性的一个品牌,E-PACE的引进,会为动力操控型的SUV,增添新的血液。

   这些体积小巧的SUV,都会在北京车展上公开亮相,到时候可以到现场亲自来看一看。

   (运营人员:邵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