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人气七座SUV长安欧尚X70A凭何叱咤车坛?

2018年04月20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丹东晓程

继上周《奔跑吧》第二季燃情回归后,本周另外一档备受关注的真人秀《极限挑战》也将回归。从目前播出效果来看,《奔跑吧》以超高收视率再度引领高人气综艺节目,众多“鸡条”粉丝也大呼《极限挑战》看点多多,一点不输跑男。

null

说实话,现在的观众的口味越来越高,综艺节目越来越难做,很多节目都是靠主持人在硬撑、造梗、搞笑,而且综艺节目之间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不过《奔跑吧》已经连续做了六季,《极限挑战》也做到了第四季,还能拥有这么高的人气,这无疑成为众多综艺节目中的“佼佼者”。

null

其实,成功是有成功的道理的。说到这,笔者此时想到一款七座SUV——长安欧尚X70A,觉得这款车的成功竟然与这两个热门综艺的成功竟然是一个套路。各位看客不妨听笔者细细道来。

颜值吸引目光

null

不管是跑男家族,还是极限男人帮,这两档节目的固定MC都有一个显著的特点——高颜值,尤其是流量小鲜肉鹿晗和小绵羊张艺兴,完全靠颜值吸引了一大波观众。再看长安欧尚X70A,整车造型硬朗动感,平直的车身线条加上厢式车身设计让整车充满男性荷尔蒙气息,吸引了一大波追求硬朗SUV的消费者的喜爱。靠颜值吸引目光,不管是综艺节目还是长安欧尚X70A,都赢了。

内涵锁定喜爱

null

很多观众喜爱《奔跑吧》、《极限挑战》更多的是因为节目内涵。《奔跑吧》在玩乐之余一直传递“跑男”精神,就是不放弃,《极限挑战》也是如此,他们挑战各个职业、各个任务也是靠努力取得成功。而作为高人气比七座SUV的长安欧尚X70A也是如此,拥有高大宽裕的车内空间,车内采用2+2+3的七座布局满足大家庭多人口的用车需求,而且后排地板采用纯平设计,大大提升装载效率和空间利用率,可以看出,长安欧尚X70A是一款十分有“内涵”的车,锁定用户的喜爱是情理之中的事。

诚意关爱用户

null

一个节目能取得一时的成功可能是幸运的,如果能连续取得成功,收获众人的喜爱那肯定是有实力的,对于高人气综艺节目的制作团队来说,他们做节目顶着亿万观众的期待,压力可想而知,但是他们用心回馈观众的喜爱,真心诚意制作每一期节目,观众自然“买账”。再看长安欧尚X70A,为奋斗中的年轻人打造的七座SUV也十分彰显“诚意”,搭载众多科技智能配置提升驾乘乐趣,配置很多安全配置保障出行安全,还配有一键启动、伴你回家等多种贴心实用的功能配置,关爱用户用车生活。

null

不仅如此,长安欧尚还为用户带来了实打实的购车优惠,现在购长安欧尚X70A全系车型首付7070元即1成便可以把车开回家,同时享受12期免息政策,置换的用户还可享置换5000元购车优惠。另外,购长安CX70T车型也可享受首付7070和12期免息贷款福利,且购CX70T自动挡车型还可享8000元优惠。如此满满的“诚意”,大家感受到了吗?

null

如此来看,不管是制作综艺节目,还是为用户造车,都应该以用户为基础,吸引他们的目光,用品质内涵留住他们的喜爱,再让他们感受到“真心和诚意”,那收获高人气和成功是必然之势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