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精致更运动,奇瑞艾瑞泽6或北京车展亮相

2018年04月20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原标题:更精致更运动,奇瑞艾瑞泽6或北京车展亮相

近日,奇瑞全新艾瑞泽6的测试谍照在网上被曝光。据了解,这款车可能于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全新艾瑞泽6的外观设计延续了艾瑞泽5的设计风格,但是整体看上去要更加精致、时尚。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在细节设计方面相比艾瑞泽5有很多改动,整体车身更加运动化。

这款车再尾部设计上也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连接,左下方的ARRIZO 6标识则证明了这款车的真实身份。

在新车内饰部分,艾瑞泽6的设计更加凸显高级感,整个中控仪表台部分采用简洁化设计。上方的空调出风口则采用了横向贯穿式的设计。该车预计也会搭载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系统。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预计搭载1.5T动力,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其应该仍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

 注:小新说车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转载保留追究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