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钟观|好开好用好玩,“智趣体验营”解密启辰D60热销秘诀!

2018年04月20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身处互联网时代,即使是历经一个多世纪的传统汽车领域也难逃互联网的“侵蚀”。汽车产品变得更加像是电子产品,迭代变得更加频繁。但对于一款车而言,最重要的还是提供用户在日常使用情景下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移动汽车生活。

而在去年,东风启辰便全面开启了车联网2.0时代。在“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的启辰智联生活圈构建下,以启辰D60、启辰T70为代表的明星车型,搭载车联网技术,一上市便受到消费者认可和追捧。以启辰D60为例,智联版车型销售占比高达96%,互联网开通率高达84%,智联版车型销售占比和互联网开通率全面领先同行对手。

null

进入2018年后,东风启辰的市场表现更是不俗,从东风启辰官方获悉,企业今年1季度终端累计销量达40,320辆,同比增长22.4%。其中,启辰D60便是销售主力车型之一。这也不禁让我们好奇,它的“热销秘诀”究竟是什么?

因此,东风启辰正式举办“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全国16城试驾会,首站在东莞开启。在此次活动中,东风启辰D60展现出了在驾控和智能科技方面的出色表现,揭示了其畅销的“秘诀”。

null

好玩:智联挑战大PK

不可否认,消费者对用车场景的诉求日趋强烈。利用领先的语音交互技术,在不同场景下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显得尤为重要。

null

体验营现场,启辰D60“高情商”的回答让现场体验的嘉宾和媒体同行惊喜不已。凭借其搭载的超强“中国汽车大脑”,启辰D60智联人机交互系统能够实现包含车辆智能安防、手机远程控制、在线娱乐系统、车载WIFI热点等200多种的车内场景功能,用语音即可轻松搞定,让每位启辰车主“智”在掌控。

null

这套智联人机交互系统,由东风启辰与科大讯飞共同合作,专门匹配启辰产品技术规格。并且在未来,启辰产品将率先搭载顶尖的智能车载语音技术,特别是业内领先的人脸+声纹识别技术,持续提升竞争力,助力东风启辰占领行业“智”高点。

好开又好用:“D”趣智驾体现启辰D60硬实力

此次活动还包含了产品试驾环节,较大地还原了车主日常生活的普遍应用场景。在试乘过程中,启辰D60将要应对D型弯道、“跷跷板”等高难度挑战,这对于一台轿车来说更是难上加难。

在这个环节里,得益于启辰D60搭载的与新轩逸同款HR16发动机与全新XTRONIC CVT变速箱,以及针对中国路况和使用环境的底盘调校,启辰D60轻松地完成了挑战,确实能够让消费者享受到不错的驾控体验。

null

除此之外,对于一台家轿而言,空间也是必须考量的一部分。得益于领先同级的车身尺寸,启辰D60空间表现同样出色。在“幸福装填”互动游戏中,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用玩偶、行李箱进行装填大PK,充分验证了525L的超大后备箱的实用性。

钟述

一款车的热销并非没有道理的,在10万元级别的家用车市场,漂亮的外观、宽大的空间、加上实诚的配置,就已经足以打动大部分消费者。而启辰D60做得更出色的地方在于,紧追消费升级步伐,通过聚焦智能网联,实现人机交互场景定制化、车载智能终端应用定制化、车联网平台服务定制化,以技术破壁打造全新的“中国汽车大脑”。

作为一台家用轿车,启辰D60的表现可以说非常全面,的确没有太多可挑剔的地方,热销也是必然的。据悉,“中国汽车大脑之智趣体验营”后续活动还将在海口、武汉等全国15地相继展开,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D60爆棚的产品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