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分时四驱带锁,1.9T柴油动力,顶配才14万,工地老板选它没错!

2018年04月20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东风作为一个资深的自主品牌,但市场表现相对于哈弗吉利来说显然要更为差强人意。虽然旗下车型不少,产品布局也非常完善,但是真要提到东风,估计很多人都要在脑中搜索一阵,才想得到东风到底有哪些车,而热销车更是比较少。东风风光580算是其中一员,但是相对来说还是较为低端。实际上,在中型SUV领域,东风还有一款车型也非常不错,它就是御风S16,售价11.78万到14.28万元。

null

外形设计上,全新御风S16车头搭载的两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奠定了该车的硬汉气质。平直略有上扬的腰线保证硬汉气息的同时又增添了运动感,其上银色的防擦条设计的恰到好处,增添了该车的时尚气息。棱角分明的尾灯组与车身的硬汉气息十分相符,贯穿式镀铬饰条的设计提升尾部的时尚感与精致度。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是4771*1870*1828mm,轴距为2790mm,定位中级SUV车型。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全新御风S16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来塑造丰富的层次。中控台大面积采用塑料材质打造,虽有镀铬饰条的装饰,但视觉效果上依然充满廉价感,令人遗憾。车上搭载有内嵌式中控屏,并在旗下布置有空调出风口。配置上,全系标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等实用配置。

null

动力配置上,全新御风S16搭载1.9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驱动,前双横臂式后五连杆非独立悬架,非承载车身结构,并且该车还提供四驱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并且带有中央差速锁,越野能力亦相当强悍,跑工地也是杠杠的。

null

全新御风S16最为人称赞的当属其粗犷霸气的车身形象,加上其采用的非承载式车身和分时四驱系统,车辆具有极高的通过性和实用性能,但该车内饰在材料上略显廉价,这是整个车型最令人遗憾之处。实际上,这款车作为国产为数不多的硬派SUV车型,顶配也只需要14万元左右,性价比很高,可惜的是在终端也基本上查不到这款车型的销量,销量为0 ,不得不说可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