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力海外!东风小康印尼建厂,首款车风光580登场

2018年04月20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昨日(4月19日),2018印尼国际汽车展(IIMS)在首都雅加达开幕,风光580正式登陆印尼市场,新车命名为GLORY 580。作为小康股份在印尼的分公司,将由小康印尼的自动化整车工厂生产制造GLORY 580。未来,产品除印尼外,还将供应东南亚地区。这意味着,小康股份积极开展海外布局的又一阶段性成果。

null

国际技术+本地制造,助力扎根印尼

GLORY 580作为小康印尼工厂“国际技术、本地制造”的首款SUV,借助于母公司在美国、德国、日本、中国建立的全球研发平台布局,以及着力于智能网联、智能驾驶等前瞻性国际领先技术的开发,小康印尼将国际领先技术通过本地化制造的方式进行有效转换,并于2017年底在印尼西冷正式投产现代化整车工厂。

null

《车壹圈》了解到,目前小康有两个海外工厂,分别位于印尼和美国,去年出口超万辆,60多个国家及地区。而印尼工厂产能5万辆,年销售目标暂未定。

产品口碑爆棚,助推走出去

据了解,此次在印尼首发的GLORY 580,其原型车即是目前在中国市场畅销的风光580。数据显示:东风风光580自2016年上市以来,连续21个月销量过万,并持续稳居中国品牌SUV销量前十榜单。截至2018年3月底,风光580销量已累计突破30万台。

null

东风风光580售价区间为7.89-12.30万,在预算相对有限的情况下,风光580变成了众多消费者的首选。在这个价位,能有宽敞的空间、够用的动力和优秀的隔音,且相较于竞品有着不错的机械水平,确实很走心。电子驻车、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后排出风口、外后视镜加热等丰富又实用的配置,让你更舒心;提供1.5T、1.8L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动力表现远超同级1.6L发动机好几个身段;更有7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政策,这个够狠!

null

目前,在印尼市场,通常情况下大多品牌车型都将三包期定为3年/10万公里。GLORY 580首家宣布全系可享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涵盖了整车及发动机,具体包含了如发动机ECU、转向系统EPS、散热系统的水箱、空调系统的蒸发器、散热器等维修价值高昂的零部件均在列,让消费者尽享安心驾驶。据统计,该延保行为可以为用户节省大约Rp 12,000,000(约合人民币5500元左右)以上的延保费用。

若销售5万辆,将跻身前五

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汽车出口106万台,同比增长31%。其中奇瑞凭借着10.77万辆,连续15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量第一位。长安汽车累计超过3.3万辆,创历史新高,位居第4。

据印尼机动车企业协会(Gaikindo)统计,2017年印尼汽车销量达107.9万辆,并连续4年成为东盟第一大汽车市场。拥有2.5亿人口的印尼是东南亚最大经济体,但汽车保有量仅为每千人约80辆,这意味着印尼的汽车保有量还有很大增长空间。如果风光580发挥极限产能5万辆并顺利销售的话,那么小康股份有望跻身中国汽车出口前五。

null

在一带一路的全新机遇下,小康股份积极响应走出国门,凭借着多年造车经验的积累,通过国际技术和本地制造的双重发力,为印尼市场消费者提供安心、放心的产品和服务。未来,GLORY 580将凭借可靠的高品质和超级质保,以及在智能汽车领域的技术先行,快速融入印尼城市汽车主流群体,其在7座都市SUV市场上的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