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途昂轿跑版来袭?外观帅出新境界,5.6秒破百!

2018年04月20日 21:48: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原标题:大众途昂轿跑版来袭?外观帅出新境界,5.6秒破百!

大众在国内的影响力和销量大家是有目共睹,即便是套娃设计依旧挡不住消费者疯狂购买的热情。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大众也是开始项新能源领域进军,推出大众Atlas Cross Sport,定位五座版车型,该车目前还处于概念车阶段,但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车型。从命名上看,该车或为途昂的运动跨界版车型,且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竞争实力不容小觑。

新车车头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贯穿式LED大灯组,并且连接中央的发光车标,彰显科技感的同时也使得车头的辨识度得到极大的提升,这种发光车标以前比亚迪也用过,不知道它看了作何感想。前保险杠作黑色网格处理,强化车身的运动感,其上更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使得车头看上去十分宽大,气势十足,且时尚气息浓郁。侧面凸起的轮毂使得该车充满力量感,银色的防擦条更提升车辆的时尚与精致度。尾部后保险杠也运用大量镀铬元素进行装饰,与车头相呼应,保证整体统一度。

而车内设计上,Atlas Cross Sport基于此前发布的Cross Coupe GTE概念车型打造而来。中控台设计上大量运用横向线条,以打造拓宽车内视觉宽度的效果。车内搭载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触控屏,双液晶屏的设置足见其科技含量之高。值得一提的是,车内空调控制全部采用触控屏方式进行操作。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以最大化后备箱容积,而尾门带有自动开闭功能,实用性强。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由3.6升 FSI自然吸气V6引擎与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锂电池组容量为18kWh,最大功率360马力,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5.4秒。纯电状态下,最大续航里程约42公里。此外,该系列还有一款2kWh的轻混版本车型,最大功率31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5秒。

大众在国内一向很被消费者买帐,而中大型SUV又正好是一个最新的热门市场,像途昂自上市以来,就很受消费者喜爱,不过途昂只有7座,想要5座的还是要看这款车,在风格上面,Atlas Cross Sport要更加年轻时尚一些,不过由于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价格上面可能会比途昂更贵一些。不过就凭这个外观和性能,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