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硬汉转身,体验从里到外全面升级的BJ40 PLUS

2018年04月21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原标题:越野硬汉转身,体验从里到外全面升级的BJ40 PLUS

去年暑假,《战狼2》燃爆各大影院,精彩激烈的画面给我们带来的视觉冲击。与此同时,很多中国品牌也随着影片的热映,再次火热了一把。作为一名汽车人,在看大片儿的同时,当然也很在意影片中的汽车。BJ40在《战狼2》中的表现令人记忆犹新,虽然影片中包含着一定的特技,但依然让人印象深刻。

回到现实,随着购车消费多元化以及越野车兼顾家用的市场需求,硬汉也需要一些柔情,因此北京(BJ)40 PLUS顺势而来。4月18日,北京(BJ)40 PLUS完成了首秀,新车预计5月中下旬上市,经过全方位的改进,这个“PLUS”可是很不一般。

应对市场需求变化推出北京(BJ)40 PLUS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消费年轻化,汽车市场进入快节奏时代。消费者对一款SUV车型的需求不再单一的局限于城市代步所需的舒适性与丰富配置,又或是简单粗暴的越野能力。因此,兼顾性在逐渐成为消费者在购买SUV车型时的考虑因素。

作为深耕越野车市场多年的北京汽车,也洞察到了这一市场双诉求,发布了这台兼顾城市使用与越野情怀的全新产品——北京(BJ)40 PLUS,让情怀落地。新车未来将覆盖更广泛的人群,以差异化的优势去拓展更大的销售市场,凝聚合力,持续强化“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的地位。

新车定位为全功能车型

如《战狼2》里的台词那般,“一朝是战狼,终身是战狼”。即使是升级了很多舒适和科技配置,北京(BJ)40 PLUS的骨子里依然流淌着越野者的那腔热血。

北京(BJ)40 PLUS具备城市SUV的舒适性、丰富配置,又拥有潮流硬派造型、可靠品质和强悍的越野性能。在日常生活和城市驾驶中,其智能化配置和宽适的越级空间,给车主及乘客带来能够提供舒适轻松的驾乘体验。

越野功能方面,北京(BJ)40 PLUS优异的底盘性能,能够轻松应对恶劣路况,操控自如;极限路况下,强悍的越野性能给驾驶员足够的信心;更多电子配置操作简单,即使非专业人士也能轻松应对。

此外,在科技配置和内饰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多项升级,让驾乘者体验到更多的享受和乐趣。也正是由于将家用和越野做到无缝链接,北京(BJ)40 PLUS称得上是一款全功能车型。

“PLUS”代表四大方面升级

北京(BJ)40 PLUS的这个后缀词“PLUS”,代表的不只是加配,更多的是配置升级。“P、L、U、S”四个字母,也分别应对了四个方面的。

P代表Popular,外形设计更流行。外观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新增LED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全新设计后尾灯,整体造型时尚,更接近流行的城市型SUV风格。

L代表Large,车身尺寸更大气。北京(BJ)40 PLUS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45×宽1925×高1871mm,与在售车型相比,长度增加15mm、宽度增加82mm,高度增加10mm。宽度增加82毫米,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大气的同时,增加横向乘坐空间;轴距增加15mm,为后排带来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


U代表Utility,舒适性配置更实用。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实用性配置,让越野变得更加舒适,使泛越野人群也能轻松享受越野乐趣。双螺簧前悬架、电控四驱分动器的升级,提升越野性能和操作便利性,让越野更安心。

S代表Smart,科技配置更智能。智能配置普及的今天,北京(BJ)40 PLUS当然也会满足消费者对智能化的需求,全液晶仪表、车载WIFI、流媒体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等配置,使整车在智能科技的作用下更加人性化。

从上世纪60年代的从零起步,到“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从第一款军用越野BJ212,到如今的北京(BJ)40 PLUS。北京汽车展现了在专业越野车领域中的行业专家的地位。北京(BJ)40 PLUS不仅是越野世家历史与经典的传承,更是一种大于传统越野车和城市SUV功能,具备全新价值形态的产品,体现着北京(BJ)品牌在产品技术、品质上的进化。它的面世必将为中国的汽车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