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福特Mustang将亮相北京车展 或换装10速变速箱

2018年04月21日 17:12:01
分享到:

原标题:2018款福特Mustang将亮相北京车展 或换装10速变速箱

  近日,我们从福特官方获悉,2018款Mustang车型将亮相2018北京车展。根据之前福特所放出来的2018款官图来看,新车或将采用更激进的造型设计,并换装10速自动变速箱。

  

  

  2018款野马搭载的5.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7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17牛米;相比现款GT车型,最大功率增加了48马力,峰值扭矩增加了87牛米。而更让人兴奋的是,福特与通用联合研发的selectShift 10速自动变速箱,终于被应用到野马身上,再也不担心之前6AT变速箱带来的诟病了。当然,传统的6速手动变速箱依然会提供,这点大可放心。

  

  电磁式避震悬挂、带阀门装置的运动型排气系统 (2.3T为双边单出式,V8车型为双边双出式)、Brembo刹车系统等等,这些过去要在GT350上才有的配置,现在都可以在2018款野马上加钱选装了。另外,新车还放弃了传统机械指针仪表盘,改用12英寸液晶面板,娱乐系统更是加入了CarPlay,苹果用户的互联性大大增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