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NCAP碰撞试验成绩公布,这两款车为何仅获四星?

2018年04月21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NCAP管理中心公布了2018年度C-NCAP第一批碰撞试验成绩,本次试验共有13款车型参与评选,最终有10款车型获得五星成绩,值得注意的是,领克01 以总分60.1分,以接近满分的成绩成为首款荣获五星+评价的车型。

null null null null

 

以下是具体得分情况:

 

本次C-NCAP碰撞试验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首次参与便获得最高荣誉的领克01,自上市之后,领克01的销量直线上升,3月销量已经来到8507辆,破万相信也只是时间的问题,能够获得首个五星半安全等级,也证明了这款自主高端品牌优良的安全性能。领克01设计之初就以欧洲、美国、中国等多地的碰撞测试为标准,甚至某些标准要高于欧美,比如E-NCAP常规高速偏置碰撞速度为64km/h,领克 01采用72km/h;正面碰撞美标为56km/h,领克 01采用64km/h等,领克01基于CMA平台打造,车身骨架采用了大量超高强度钢,车顶抗压强度可达车身重量的4.5倍以上,甚至超过美国标准(4倍),此外还配备了17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可以说全方位的保护行车安全。除此之外,长城旗下的哈弗H6也以57.9分的高分获得五星安全等级。东风风光S560和华晨中华V6仅获得四星。 

据了解,《C-NCAP管理规则(2018年版)》将于今年7月1日正式施行,新版本新增了行人保护试验和AEB试验,而且整个运行流程和测试周期都会进行调整,也就意味着未来获得C-NCAP五星标准的难度将会更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