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三十万的冠道,300多万的URUS,两辆车很像,到底谁模仿了谁

2018年04月21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远看像冠道,近看吓一跳,兰博基尼URUS和冠道很像,从侧面看还以为是本田冠道,很多人都有这个感觉,不少车友有个疑问,难道说兰博基尼URUS模仿了冠道?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两款车外形像,而且冠道上市更早,2016年冠道上市,2018年兰博基尼URUS上市,单纯看上市时间似乎URUS模仿了冠道,事实上并不是,如果说URUS模仿了冠道,那有点委屈。

null

单纯从侧面看,冠道和URUS很像,第二代本田冠道(2016至今)2015年模型车在上海车展展出,2016年4月首次推出原版车型,同年上市,至于排量和配置就不需要多说了,再来看兰博基尼URUS。

null

兰博基尼URUS是2017年12月4号发布,2018年上市,就上市时间而言,兰博基尼URUS比冠道要晚,不少人以上市时间为依据,感觉URUS模仿了冠道,其实我们不能以上市时间为准,要以模型车、或概念车为准。

null

2012年4月23号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其实兰博基尼在2008年巴黎车展上推出兰博基尼Estoque之前就注册了“Urus”这个名称,也就是说10年前兰博基尼就打算造SUV了。目前上市的URUS和当初的概念车“整体”差别不大,细节有差异,比如说大灯、保险杠、尾灯都是有差异的,但是整体改变不大,回头看冠道。

null

本田冠道是基于2015年上海车展首发的CONCEPT D概念车打造,本田冠道概念车是2015,兰博基尼URUS概念车是2012,结果不言自明了。其实冠道和URUS只是局部像而已,前面和后面都不像,内饰完全不同,价格相差太大,一个二三十万,一个300多万。

null

冠道和URV是兄弟,也可以说是双胞胎,看上去和URUS像,其实真的不一样,有些车型外观看上去很像,内在不一样,心和芯是不一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