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近都说日产途达好 难道它真的没缺点吗?

2018年04月21日 20: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null

记估计你也感觉到了,途达已经成为了刷屏的明星车型,有人说他是20万元区间内最值得入手的硬派SUV,不过在老司机看来,它的槽点其实并不少。

 

null

通过观察日产途达的构造,很负责的说途达就是纳瓦拉的换壳车,纳瓦拉则是郑州日产的一辆皮卡车。途达和纳瓦拉使用的相同的生产平台,也就是第三代纳瓦拉平台,从皮卡改变改装过来的车,行驶质感就可想而知了吧。

 

null

除此之外呢,还有几个不可忽视的槽点您需要注意,一是后轮采用了鼓刹制动。二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带动2吨的车身,动力性能表现一般。三是由于动力表现一般,整车在急加速时的噪音控制一般,日产汽车引以为傲的舒适性,在途达车上,反而是有了退步。

 

null

所以,就动力和配置方面而言,途达还是和主流的途观L之间存在不小的差距,但作为一台硬派越野车,本身的车身成本造就了它这样的动力和配置属性。

 

null

在我们中国人眼里,买二手的东西并不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就更不要说汽车这类事关一个家庭面子的事情了。但买车的时候,自己预算不多,经常还会有人建议我不如用相同的钱去选择一款二手车。

 

null

二手车有什么好的呢?首先就是经济上的原因,它便宜啊,在买二手车的时候你用相同的钱就可以买台更好更豪华的车型。对于一些手头预算并不充裕的人来说,买台二手车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null

然后买二手车的人多半是年轻的新手,所以刚刚上路刮刮蹭蹭更是在所难免,作为马路杀手,二手车在出现问题后,难免会遇到一些尴尬的情景,买台二手车不仅练技术,在出了交通事故后也不会心疼。

 

null

还有就是贬值率的问题消费者买二手车可以节省了车辆购置税的大笔费用,转卖时也没有什么损失。对于手里钱不多的,可以考虑一下,相同的钱,购买二手车的选择空间和余地要比新车的选购空间大不少。

 

null

现在SUV实在是太火了,所以人们甚至都快忘了轿车,纷纷转向了越野市场,究竟它有什么好,能够让人们如此热捧?

 

null

首先就是面子问题,中国人好面子的传统由来已久,能被人高看一眼,得到别人的尊重,在人们的心里有着很重要的地位。以大为美是国人一项坚持的购车原则,所以高高大大的SUV必然成了人们的首选。

 

null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SUV的空间大,这个很好解释了。现在人们越来越多地喜欢自驾游,这已经成为有车一族的重要休闲内容。而且二胎政策的放开,也让人们对7座车型有了更强的需求,除了MPV,那么剩下的或许也只有SUV了。

 

null

最后就是通过性好,目前我们国家的路况是层次不齐的,有的地方泥泞的烂路还是很多,所以这就需要有台通过性良好的SUV,如此看来,它火并不是没有理由的。

 

null

 

这个按理说是没有问题的,只要不上路就没人找你麻烦。国家规定买了交强险才能上路,那么不上路不买就不买。商业险那就更是用不着了。

 

null

不过停车还是要找对地方,最好是自家小院之类的。不然停车停在路边的话,很容易停车就被剐蹭了,这样一来的话来年再开车上路那可真的就是欲哭无泪了。

 

null

而且,今年没保,明年再保的话不享受10%的下浮待遇,并且你提供不出去年的保单你需缴纳上年的车船税,还要补交税跟税金.。百害无利,如果遇到互碰。你就自己拿钱出来吧。不买车险,出险了保险公司就不会赔。

 

null

最后建议车主还是就买个交强险吧,万一临时有点事急需用车也能用。如果实在不买就停个好地方并且希望没有“飞”来的横祸吧。

-The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