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性能王牌何止Golf R,年底将有三款「R」头号战将亮相!

2018年04月22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车玩志

原标题:大众性能王牌何止Golf R,年底将有三款「R」头号战将亮相!

虽然为民而生是Volkswagen的品牌真谛,但衍生出平易近人的性能车款,同样也是品牌所在行,除了近年大力推广、进驻于各车型的R-Line与R-Line Performance之外,真正的性能神主牌「R」,也将不再只有Golf专属,预计今年底将推出T-Roc R、Tiguan R、Arteon R三款新作,让平民热血灵魂扩大延烧!

T-Roc R

小型跨界级距为全球热烧车型,Volkswagen也不忘为旗下首款小跨界T-Roc增添更多风采,且以车身尺码来看,采用MQB模组化平台的T-Roc,在车长与轴距部分甚至较品牌主力掀背Golf来的精悍一些,因此即便底盘稍微高了一些,但发展性能CUV仍是令人期待。在动力部分,T-Roc R将沿用与Golf R相同的2.0 TSI引擎,拥有310hp输出表现,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与4Motion四驱系统,虽然详细资料目前尚未露出,但要达与Golf R相同的4.6秒破百,应非难事!

Tiguan R

而Tiguan R性能SUV的测试车也早被捕获,对于其动力单位选用则是众说纷纭,已其MQB平台与SUV产品尺码来看,若延续使用310hp等级的EA888配置,对比小一阶的T-Roc R,将难有亮眼的性能表现。以此具2.0升动力来说,若要搭配Tiguan R应会将马力再次调升,但综合耐用性表现,另一个选项很可能是同样成熟的五缸TFSI引擎,可得到400hp的亮眼输出表现!

Arteon R

此图为Arteon R-Line

Arteon这辆即将引进来台的旗舰轿跑,也在Volkswagen的「R」计画当中,在不久前品牌发言人Martin Hube也表示,Arteon R将会是VR引擎复出的首辆产品,将搭载3.0升VR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将会超过400hp,甚至也夸下海口,要让Arteon R成为平价版Porsche Panamera。

 更多汽车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车玩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