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露天停车的几个“套路”,你了解吗?

7803年04月22日 15:24:36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人都拥有了自己的汽车,随着汽车不断增多,停车也是个大问题,而如今大部分的车辆都是露天停放,而露天停放也讲究一些“套路”,这样才能防止车辆受损。下面就带大家一起看看露天停车的几个套路。

null

首先树下停车需谨慎。有的树会往下掉果实,那果实掉在地上或车上会碎,留下的汁水像痰液,很难清洗,同时树底下比较容易留下鸟粪,这玩意腐蚀性很强,不及时处理车漆,会留下疤痕,除非重新做漆才能完全处理干净,因此树下停车也要注意。

null

其次并排停车有讲究。两车并排停时,横向距离有名堂,一种是尽量远离,达到使门开启到最大开度时也接触不到,这样很安全,这个距离是120公分以上了,如果没有办法远离,索性就紧靠,保持在60公分以内,因为靠的近了,大家开门及上下车的位置紧了,动作都小了,反而没事,最危险的距离是100公分左右,100公分是门敲得到的距离,而且敲到时几乎是门的最大开启角度,很有可能会将车门敲凹进去或者损坏油漆。

null

最后空调室外机出水口附近不要停车。夏天气温高,很多房间都开着空调,空调室外机会往外滴水,如果车身碰到空调水,会留下印子,难看不用说,最主要的是它非常难洗,很有可能要抛光或用砂蜡擦才行,非常麻烦,所以空调的室外机出水口附近最好不要停车。

最新油价、汽车问题,搜索微信公众号:中国石化油中感谢。

精彩活动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