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方高能!这些明星或将会现身2018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23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原标题:前方高能!这些明星或将会现身2018北京车展

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马上到来,而在车展上除了看车、看车模,运气好的话还能碰上不少明星。还记得几年前的北京车展,饰演《来自星星的你》男主的都敏俊“都教授”则现身北京现代展台作发布会代言人,像这样的明星代言人阵容也不罕见了,有些追星族参加车展的目的甚至是奔着偶像去的,那么今年的北京车展又会有哪些明星前来助阵呢?

男神篇,迷妹们看这边,汉子们请绕道~

1.红旗展台——靳东


之前的《欢乐颂》已经让无数妹子们迷上了拥有成熟大叔范的靳东,最近的一部《恋爱先生》更是让靳东红透半边天,无数迷妹们纷纷声称“要和靳东谈恋爱”。而这位人气男演员也被中国经典汽车品牌红旗相中,成为了红旗旗下中型车——红旗H5的代言人。


而将于本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上市的红旗H5是否还能在“老干部”靳东的陪同下亮相呢?买车君同样很期待,国民B级车+成熟范男神,靳东迷妹们可要留意北京车展E1展馆红旗展台了。

2.沃尔沃展台——彭于晏


说起彭于晏,相信妹子们都心潮澎湃了,从《激战》到《寒战》,号称“国民男神”的他以其气(ji)质(rou)迷倒了万千迷妹,而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中,彭于晏也现身沃尔沃展台,亲自出马助阵沃尔沃品牌。


今年北京车展W3号馆能否再见彭于晏真身呢?买车君建议迷妹们都去一趟,再不济,也能亲眼看看全新沃尔沃XC40呢。

2.DS展台——王凯


前文中,我们提到了《欢乐颂》片中的靳东,而片中的“赵医生”王凯同样有着超高的人气,他不但气质爆棚,更有着一副立体感十足的“前脸”,买车君听闻,甚至还有不少粉丝迷恋王凯的手!而他也被法系豪华品牌DS相中成为新一任品牌代言人。


而在上个月20号的DS7预售发布会中,买车君更是有幸在现场见到王凯本尊,看来,除了“手模”头衔,这下“赵医生”又得多了个“车模”头衔了。

而根据买车君所得到的“小道消息”,气质男神将很大几率现身北京车展W3号馆DS展台,惊喜吗迷妹们?记得别错过W3号馆了,说不定以上两位男神都能“收入囊中”了。

女神篇,汉子们往这边看!

1.东南汽车展台——冯提莫


在某音、某狗等各大社交平台上,这位新晋人气女网红已经吸引了无数宅男们的关注,说不定屏幕前的你也曾为这位新晋人气女网红——冯提莫刷过“火箭”、扣过“666”。


然而,这位人气女网红也并非只能靠直播间“霸屏”来证明自己,这不,前不久在北京正式上市的东南DX7 Prime就携手不凡女神冯提莫举办了一场火爆线上线下的新车发布会,各位小哥哥们也别只顾看车,毕竟在网络+时代,网络热点人物还是该了解下的,不如与买车君相约北京车展W2展馆东南展台如何?

2.广汽本田展台——章子怡


颜值至上的演艺圈最不缺的即是好看的皮囊,但能兼具气质、内涵的演艺女星却难能可贵,而章子怡便是这为数不多的艺星之一。


本月16日晚在北京举办的“雅阁之夜”就迎来了国际影星章子怡的现场助阵,在这场第十代雅阁的预售发布会上,章子怡更是直呼“一辆车,居然还会有腰线!”而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我们还能再次盼来这位享誉国际的女星吗?谜底将会在北京车展W1号馆揭晓!

各位车友们,看完买车君这一期“星探”攻略是不是已经十分期待北京车展的开幕了呢?如果你还想获取更多关于车展/新车的信息,请持续关注买车君接下来的2018北京车展系列报道喔!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