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车展回归车展,先为这几款新车打call

4097年04月23日 15:24:45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null

北京车展前我们并没有看到多少蛰伏的厂商,大家依然在争相上市,Jeep有了7座的大指挥官,十代雅阁国内只卖1.5T,起亚智跑这价格实在不把自己当合资,至于威马,真的给其它造车新势力出了一个心惊肉跳的难题。

null

WEY P8

价格:25.98-27.98万元(补贴后)

null

作为WEY品牌第一款插电混动SUV,P8的混动系统展现出了极高的完成度,Pi4平台的电四驱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操控的弱点,结构上采用前轴P0 BSG电机加上后轴P4驱动电机(西门子永磁同步电机),其中后轴P4电机可以输出85kW、116Nm的动力,配合发动机可以实现6.5秒破百。

null null

P8的后轴还增加了一台舍弗勒的两挡变速箱,可以在80km/h以上时挂上2挡,根据当前驾驶状态可以调整具体的换挡时机,比如急加速时为了保证加速连贯性,换挡时机会滞后到120km/h,平稳驾驶时则为了保证经济性而在80km/h换挡。

null

P8的电池容量为12.96kWh,但纯电续航仅有50km,应该是车重的拖累,但P8延续了WEY品牌的传统,安全配置非常丰富,并且隔音降噪水平较好,120km/h时车内仅有67分贝噪音,如果下一步能在轻量化上有所突破,P8的提升空间还有很多。

null null

在中汽研的发布会上,WEY再一次用碰撞实验来为安全性能站台,实验中台车以80km/h的速度碰撞P8尾部,经检测后全部指标通过了北美尾碰安全标准,其碰撞下电的安全措施是通过PSS点爆开关的设计,缩短碰撞信号传递的时间,在碰撞发生后,HCU能在30ms内将高压主继电器断开,整车在300ms内高压下电完成。

null

WEY P8是这个国产豪华品牌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上市后享受3.3万元的新能源补贴,购置税全面并且送新能源拍照,在京沪等地有一定优势,当然对于这款插电混动豪华SUV,当今市场的消费者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接受。

Jeep大指挥官

价格:27.98-40.98万元

null

大指挥官是Jeep第四款国产车型,也是新时代Jeep第一款7座SUV,2800mm的轴距与汉兰达不相上下,试驾过后的主编也对大指挥官的空间利用率表示了满意,2.0T+9AT的动力总成传自牧马人,但发动机由纵置变为横置,但操控性能同样得到了肯定。

null null

大指挥官全系标配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前驱版本同样,悬架偏向坚实,路感比较清晰。Jeep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配上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提供了自动、运动、沙地、泥地、雪地五种模式,安全配置也十分全面,但一款7座SUV不偏城市偏越野总是会让人感到清奇的。

本田雅阁

价格:16.98-22.98万元

null null

本田十代雅阁提前公布了指导价,但2.0T+10AT的动力总成没有引入国内,仅仅上市了1.5T+CVT的版本,分高低功率两种,两款低功率均在18万以下,未来还将加入混动车型。十代雅阁改用了更运动的风格,也算是代表了一种趋势。

威马EX5

价格:11.23-21.63万元(补贴后)

null

威马在去年底的品牌发布会上就将EX5进行了亮相,全车智能交互是创新的概念,如今EX5 500的60km/h等速续航600km同样有分量,300和400版本的等速续航分别为380km和500km,还记得品牌发布的报道登出之后,热评中有人说“我只关心续航里程是多少”、“不像是大众用得起的价格”、“只关心多少钱,有没有平民车”,现在也该唏嘘了。

null

三款非Pro版补贴后11.23-14.98万的价格给了其它同类型的造车新势力一个让人心惊肉跳的打击,回想一下当时威马“起步价20万、大众用得起的国民智能电动汽车”的宣言,似乎还是有所保留了。

吉利帝豪GS

价格:7.78-11.68万元

null null

新款帝豪GS针对设计进行了全面调整,水滴涟漪格栅有所收缩并在外围增加一圈红色饰条,前包围和下进气口改为全新样式,后包围也改为全黑饰板,离地间隙增加到193mm,内饰也随同更新了吉利最新家族设计,发动机打在了最新的1.4T,匹配6MT和6DCT变速箱,当然跨界设计才是帝豪GS最大的灵魂。

起亚智跑

价格:11.99-13.99万元

null null

智跑这款紧凑级SUV采用了全新的内外设计,风格趋于年轻化,动力总成先期提供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1马力,峰值扭矩193牛米,匹配6MT和6AT变速箱,配置空间被作为卖点,但价格显然才是大bug,你到底把没把自己当合资咯?

名爵6插电混动版

价格:16.98-18.68万元

null null

名爵6插电混动版搭载的是1.0T发动机与双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但在其大力宣传的动力亮点之外,新能源的身份也带来了一系列新的特质,比如更好的油耗和静音表现,加速响应和平顺性也得益于电机而有所提升,同时附送购置税和新能源牌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