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山城试驾丨新帝豪引领品牌家轿,成为最畅销家轿的秘密

4945年04月23日 15:24:46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要说现在的热门中国品牌,肯定少不了吉利汽车,在最近几年里,吉利的高速增长是有目共睹的,从博越到领克品牌的推出,都展示出吉利不俗的实力。作为中国SUV汽车市场上的销量奇迹,吉利在轿车市场也扛起了自主品牌的大旗,2017年它累计销量达264432辆。上市8年来,累计销量更是达到了140万辆,成为自主品牌一颗耀眼的明星。

null

貌美如花,新帝豪颜值“惊艳”

重庆的山水各有形态,江水平缓地流淌,穿过这城市的中心,风中传来水鸟的叫声,雄伟的大桥横跨其上,天空的颜色在夜幕中分了层。重庆这座城市,怎么看都透着点波尔图的味道,只不过,杜罗河上飘过的是带着果味儿的葡萄酒香,让人沉醉其中,连眼前的风景都带了点醉意;而有长江穿过的重庆,却笼罩在浓郁的火锅味中。除此之外3D立体魔幻城市”的大名,想必早已“声名远播”,都说重庆,是一座你来了就不想走得城市,但是在我看来重庆,一座来了你就走不了的城市。

null null

言归正传,新帝豪的大气时尚造型与“桥都”的各种大桥交相辉映:家族式水滴涟漪格栅,想比以往有了显著的升级;下格栅贯通,镀铬装饰条横贯两侧,让整个前脸极具视觉拉伸感,

小鸭尾式设计提升了尾部的立体感;而前大灯和尾灯不仅造型更好看了,还采用了LED灯源,不仅美观还更有范儿。

内藏慧智,新帝豪让你不下车的秘密

新帝豪在内饰的变化只能说眼前一亮,抛开过去帝豪的内饰,新帝豪作为一辆7万起价的车(其实算上终端优惠几乎变成了6万多起价),内饰材料的选择往往在成本面前变得捉襟见肘,但是新帝豪在很多醒目的地方都通过巧夺天工的设计,避开了因为低成本化造成的廉价感。

null

其中控台造型与帝豪GL、帝豪GS等吉利3.0产品类似,中央通道向上延伸到中央大屏下方,整体布局理念向中高级轿车看齐,不仅美观大方,也方便实用。中央大屏采用8英寸电容触控屏,支持G-link吉利手机交互系统、WiFi上网等科技配置;方向盘采用NAPPA真皮D型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配有CCS定速巡航、语音识别等功能按钮;舒适性配置方面则有主驾驶席座椅采用6向电动调节、自动恒温空调、AQS智能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等。

从不失体贴,安全配置有意外惊喜

话说配置是这个级别车型能让消费者作出决策非常重要的一环,新帝豪在这方面让人欢喜:从态度上讲,它不是一台把功能简单粗暴堆砌一通的车型,从效果上看,很多功能都是实实在在用得着的刚需。帝豪的配置清单几乎涵盖了用户对功能性的全部诉求,主动安全方面,倒车影像是必然的刚需,毕竟帝豪还是比A0级的车身要大上一圈;手动挡车型也配了上坡辅助。

null null

除此之外,还有配有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LIM电子限速、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TCS牵引力控制、HBA制动辅助等。比较意外的是,新帝豪自带原厂行车记录仪,从大大小小各种品牌的行车记录仪来看,原厂必然最可靠,况且造型也不是凭空在挡风玻璃上伸出来那么突兀。

动力、操控感受有亮点,新帝豪你心动没?

此次试驾的全新帝豪配备了1.5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形式,此外还有5MT车型丰富了消费者选择范围;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不仅自重降低10公斤,还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仅为5.9L(CVT车型),而且这款CVT变速箱来自比利时邦奇,换挡可以模拟6挡变速。

null null

全新帝豪配备了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功能,车辆在低速、高速时都可以保持不错的转向力矩;它还进行了超过200项整车NVH优化和100多项预防异响调整,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隔声性能提升30%,使得怠速噪声低至38分贝。

【提莫有话说】

市场的认可来自强大的产品竞争力,换代的全新帝豪,以更贴合国人的审美需求和用车习惯再次出发,正面迎战A级车市场中的合资品牌。产品定位、用户热度等因素,包括空间、动力、科技配置等综合实力,促使帝豪始终保持同级销量领先的;在深度体验后,或许你也会觉得这款车的实力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