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报 空港大酒店再次摘取“中国最佳机场酒店”殊荣

0494年04月23日 15:24:45
分享到:
来源:张不才

近日,第十八届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盛典在三亚举行,来自中国地产百强企业相关负责人、全球文旅及酒店投资商、运营商等2000余位嘉宾参加。西安机场空港大酒店再获褒奖,连续第四年摘取“中国最佳机场酒店”殊荣。

null

据了解,本次业界盛典由中国饭店杂志社发起创办,中国饭店金马奖源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象征行业先导,是全球文旅及酒店业至高荣誉之一。经过十八年的塑造和传播,中国饭店金马奖已经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享誉盛名,被喻为旅游及饭店业的“奥斯卡”颁奖盛典,获奖企业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丰碑,获奖者则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标杆。

null null null

空港大酒店能在此次盛典脱颖而出并获此殊荣,必有其优秀独特之处。酒店是西安唯一一家由连廊直接连接机场航站楼的酒店,自2015年开业以来,持续获得良好的入住率及客人的高分点评,同时也收获了诸多业内赞誉,例如:金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中国最受欢迎酒店、中国优秀会议酒店金爵奖、年度客人点评奖、年度好评住宿奖、最佳商务酒店等,其中,“最佳机场酒店”奖截止现今已是第四次收入囊中,无疑是对酒店综合实力的肯定,今后酒店会继续秉承高质量的服务理念,不忘初心,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为客人营造优质、便捷、贴心的居停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