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汽车“恋上”马拉松会碰撞出怎样的花火?北汽新能源来告诉你!

2349年04月23日 15:24: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到我们身旁的时候,穿上跑鞋,带上耳机,约上一帮跑友,一起奔跑在田径赛场,柏油马路上,让汗水尽情挥洒,每跑一步、每过一段路程都是不同的风景。

现如今跑步热潮已经遍布全球,马拉松赛事更是如雨后春笋般遍地开花,特别是当前中国的马拉松赛事,更是呈井喷状态。2017年全国各地马拉松相关运动赛事达1100场,参赛人次近500万,在这个让人惊叹的数字背后,说明中国人的健康理念已经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null

绿色出行是北汽新能源致力于推动纯电动汽车的普及与发展的一种理念,为达到这个目的,北汽新能源经常与文化、体育相关活动进行跨界营销。从2017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北京通州半程马拉松等全民体育盛事,再到广州花都的摇滚马拉松等等,北汽新能源希望通过一系列文化体育活动的合作,来推动绿色纯电出行的普及。

4月23日,汽车有文化应邀参加了将于5月6日举办的2018北汽新能源•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的发布会,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连庆锋,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领跑、护航,保卫蓝天从这里做起

北汽新能源党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连庆锋表示:“此次冠名北京鸟巢马拉松,是源于北汽新能源与赛事的共同目标,那就是保卫蓝天,倡导绿色出行。在保障比赛顺利举行的同时,实现全程零排放、零污染,打造一条独特的有氧跑道,保证跑友们心情舒畅,顺利完赛”。

null

2018北汽新能源•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比赛,北汽新能源将派出14辆纯电动汽车,为此次参赛的运动健儿们领跑、护航,以保证服务好跑者的同时不增加任何的空气污染,切实打造一个低碳环保的马拉松赛事。其中包括,新时代国民纯电动SUV EX360、全球销冠国民车EC200以及两门两座纯电动精品小车LITE,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当属作为此次赛事领跑计时车的EU5车型,此车型即将在第15届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据悉其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0-50公里仅需要3.4秒。

此外,EU5是基于百度DuerOS语音引擎打造的人车深度交互对话和语音控制系统,不仅能解放驾驶者的双手,还可以让用户在旅途中有了可以聊天和帮助安排行程的伙伴,相信此次 EU5的加入定会给鸟巢半马注入更加智能化的新体验。

null

“马拉松比赛挑战极限与永不放弃的精神与其所代表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同北汽新能源在品牌精神和造车理念上有着高度的契合,而这是北汽新能源希望通过赛事和产品传递给消费者的一种理念。”连庆锋如是说。

理念营销,生活方式是终极目标

随着国家政策的日益推进和企业战略的不断巩固,新能源已经成为未来发展的一大势头。作为国内最早布局这一领域的企业之一,北汽新能源的实力日渐剧增。北汽新能源作为2017年全球纯电动车销量第一品牌,其旗下产品市场保有量已达20万辆,产品总行驶里程20.8亿公里,减少碳排放32万吨,相当于植树123.1万棵。这个数值的背后不仅是一个企业的精神理念,更凝聚着无数北汽新能源人的心血。

营销的方式有很多,体育营销无疑是北汽新能源为实现绿色出行所采取的行之有效的推广方式之一,连庆锋认为通过赞助各种体育赛事,除了可以让更多的用户和老百姓认识到北汽新能源品牌之外,还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形象。

null

而此次北汽新能源冠名北京鸟巢半马赛事,也是希望借助同样倡导绿色出行的马拉松赛事平台,呼吁更多公众采用低碳环保出行方式,让驾驶电动车出行成为一种生活时尚,为环保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连庆锋表示,未来北汽新能源还要和更多的高端体育赛事合作,将北汽新能源绿色、健康、智能出行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而对于如何能让更多的老百姓认识、理解和接受新能源汽车,他表示这不仅仅是一家企业的责任,而是整个汽车产业都要共同去努力的一件事情。

null

同时,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也表示:“注重体验、追求绿色健康是新国民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观,未来北汽新能源还将继续倾听新时代的主张,倾听新国民的心声和呼声,在纯电动汽车产业发展的“马拉松”中阔步前进。” (图/文 王文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