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些中级车十万就能买到,你会考虑买吗?丨车业杂谈

1836年04月24日 15:24:47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原标题:这些中级车十万就能买到,你会考虑买吗?丨车业杂谈

中级车一向被称为主流品牌车企的旗舰车型,它们不仅走量,更会搭载诸多车企的先进技术,同时还拥有较为宽敞的空间和出彩的外观,是许多人购车的首选。用十万块买中级车,在以前是很难想像的,但在自主品牌强势崛起的今天,这成为了现实,今天车业杂谈就给大家介绍几款10万元左右的中级车。

长安睿骋CC

指导价:8.99-13.89万元

睿骋CC是长安“生命动感,智色双旋”设计理念下诞生的首款车型,尽管在上市之初睿骋CC受到了不少质疑,但凭借着两个月销量过万、持续保持自主中级车月销量领先。近日又斩获了国际大奖红点奖,睿骋CC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睿骋CC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拥有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器,能够输出最大115kW功率和最大225N·m扭矩。内饰方面采用了简洁的布局,突显一种温馨家居风格。

广汽传祺GA6

指导价:10.28-19.68万元

广汽传祺品牌近些年可以说是风生水起,传祺GS系列一直都处于热销状态,而它的中级车传祺GA6似乎就有些相形见绌了。

传祺GA6由于这两年没有换代,所以在配置上相较于最近推出的新款车型有些不足,但传祺GA6在外观上有着十足的合资范儿,设计具有十足的美感,同时在动力和操控方面也具有一定优势,1.5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与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着实为GA6增色不少。

海马M6

指导价:6.98-10.28万元

海马M6是一款小众车型,市场保有量不高,定位中级的它在同价位车型当中,拥有足够的空间优势,同时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也算是可圈可点。

2017款海马M6拥有1.6L和1.5T两种发动机,同时也提供了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两种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车型更够提供120kW最大功率和223N·m最大扭矩,完全满足家用需求。

众泰Z560

指导价:7.58-14.08万元

众泰一向以高配置、高性价比取胜,众泰Z560同样如此。

众泰Z560全系都配备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可以算是惊喜,中高配车型配置了电动座椅和座椅加热功能,在同价位着实罕见;仿皮座椅宽大舒适,填充柔软,给人良好的驾乘体验;动力方面,Z560采用了三菱技术的1.5T发动机,为其匹配了5MT和CVT两种变速器,足够满足家用需求。

一汽奔腾B70

指导价:10.48-12.28万元

在一汽轿车成立20周年之际,一汽奔腾推出了2018款奔腾B70,新款B70不仅在外观上做出了些许改变,将车头和尾灯组底色变为了琥珀色,同时也将车标尺寸加大了不少。

动力方面,奔腾B70相比其他自主中型轿车更具诚意,沿用了1.8T、2.0L的发动机,分别能够提供最大137kW和108kW的最大功率,变速器方面,奔腾B70采用了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器供消费者挑选。

力帆820

指导价:7.68-11.98万元

力帆820的设计主打年轻,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有所体现。

2015年上市的820就拥有全系倒车雷达、日间行车灯、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配置有电动座椅和座椅加热、后备厢门感应式开启、后视镜电动折叠、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实用配置,可见诚意十足,近期力帆820又有1.5T车型流出,升级换代不远了。

小结:十万元的中级车,可以说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如此亲民的价格也的确让人欣喜。那么,面对这一价位的中级车,你会选择买吗?

  ☟

更多精彩内容

他山之石:从上汽荣威销量增长,看中国品牌如何突围|车业杂谈

五一不出去自驾游玩,难道要在家当佛系青年吗?|车业杂谈

与传统车企比欠新意,同质化的造车新势力新在哪里?|车业杂谈

真相只有一个!宣称A+的朗逸Plus,或许是伪 A+|车业杂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