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界的一哥,全新域虎“狩猎者”亮相北京车展

7328年04月24日 15:24:48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改装界的一哥,全新域虎“狩猎者”亮相北京车展


转眼间,四月份就步入下旬,两年一度的北京车展也即将拉开帷幕。作为一场国际级的车展,2018(第15届)北京车展自然备受重视,各大车企也会纷纷推出旗下的重磅新车,但除了新车,这届车展上的改装车也是一大亮点。其中,江铃便带来了旗下的全新域虎皮卡以及其改装车型“狩猎者”。


当然,这款“狩猎者”只是展示车,并不量产,它的主要作用只是展示这款全领域SUV级高端皮卡车型的“多样化”,以及展现它对于不同用途和路况的适应性。


不过很可惜的是,由于官方暂未透露“狩猎者”的相关图片,所以现在并不能知道它究竟进行了多大幅度的改装,但从民间的一些改装案例来看,全新域虎的改装并不需要大动干戈,只要改下车身颜色以及加装一些防护栏便足以惊艳你的眼球。另外,值得庆幸的是,过几天就是北京车展,到时候我们就可以一饱眼福了。

乘用车化设计打造炫酷外观

其实,当全新域虎的量产版本出来的时候,咋看之下确实不太像传统意义上的皮卡车型。而全新域虎看起来之所以这么炫酷,完全得益于新车采用了不少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尤其是那个熏黑的大嘴,粗壮的线条在勾勒出时尚感的同时也使得前脸看起来颇有福特猛禽那样的肌肉感,整体相当霸气。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域虎更像是穿越回来的车型。


我们都知道,现在是颜值至上的时代,如果你打造的新车没一个好看的外形,那么就算你品质再好,最终的销量也好不到哪去。而从江铃皮卡3月份的销售数据来看,近万辆的销量和30%的增量足以证明全新域虎的受欢迎程度。从目前来看,全新域虎通过乘用车化所设计出的高颜值确实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不过,它的实力可不仅仅只有一副外表。


作为一款拥有自动变速箱的皮卡车型,其实全新域虎的对手并不多,而大通T60、日产纳瓦拉算是其中两个。不过,从尺寸的对比中可以很明显地发现,全新域虎的长宽高都要优于它们两个,虽然轴距差了一些,但皮卡的乘坐区域与货厢并不相通,所以对乘坐空间的影响不会很大。而由于皮卡兼具着载货的功能,所以尺寸更大的全新域虎显然更具优势。

另外,对于需要经常应付烂路,甚至是越野路段的皮卡来说,其底盘的高度与通过性就显得尤为重要。而在这方面,全新域虎具备28.5°的接近角、25°的离去角以及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这些数据表明,全新域虎能轻松应对大多数复杂路况。

轿车化内饰带来舒适的享受

既然新车外观已经乘用车化,那么内饰自然也要“夫唱妇随”。可以看到,全新域虎的内饰变得十分年轻,轿车化趋势明显,如果不看外观,完全分辨不出这是皮卡还是普通的家用轿车。同时,车内的功能布局、存储空间分布也与轿车一般无二,人性化程度提升得相当明显。而皮质包裹的座椅不仅彰显了车内的豪华感,还带来了更高层次的舒适享受。

此外,车内的配置也紧跟时代的潮流。不仅标配了自动大灯、感应式自动雨刷等,就连时下流行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影像、后视镜加热等上档次功能也是应有尽有。可见,在轿车化道路上,全新域虎可谓“费尽心思”。

动力提升满足多样化用途

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全新域虎的外观和内饰的提升堪称完美,不过既然是一辆皮卡车型,那么动力方面的提升自然才是它的重中之重。在动力方面,全新域虎不仅换装了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增加了6AT手自一体变速器,让驾驶者在驾驶的便利性方面得到更好的体验。此外,超大扭矩的发动机更是能让消费者体会到视烂路于无物的快感。


而在悬架方面,全新域虎采用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架以及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结构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此外,后悬架拥有5片变截面钢板,能够很好地保证整车的载重能力。


可以看到,在进行全面升级之后,全新域虎不仅越野能力更强悍,就连颜值和档次感都有了一个惊人的提升,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那就是全能高端皮卡。如果你喜欢越野,又想拥有轿车般的舒适性,那么全新域虎绝对是个非常合适的选择。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江铃域虎本身还具备有非常好的改装基础,此前江铃官方改装的域虎绿巨人就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而此次将于北京车展亮相的“狩猎者”更是值得期待,如果你感兴趣,千万别错过。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