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的远更要跑得好,吉利帝豪EV450试驾体验

8519年04月24日 15:24: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今年4月初,吉利帝豪EV450曾经一鼓作气完成北京至泰山的418公里的全程不充电挑战,为其上市仪式增色不少。诚然,吉利帝豪EV450凭借其超长的续航里程,为2018年的新能源市场开了一个好头,但是对于一辆被给予厚望的新能源车,仅仅是续航里程长,并不能满足大家的热切期望,还需要有出色的驾驶手感,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好车。

null

   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4月20日,汽车观察家有幸受邀来到上海市嘉定区EVZONE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中心,参加了吉利帝豪EV450的试驾活动。让小编用亲身感受,来告诉大家,吉利帝豪EV450到底是不是一辆好车。

null

   小编曾经详细介绍过吉利帝豪EV450的具体参数,这里就不再赘述,让我们坐进驾驶室,看一看这辆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的电动车。帝豪EV450的座椅初段是属于偏软的触感,能提贴合舒适的乘坐感觉,尾段的支撑性也是比较不错的,不会因为过于柔软而产生疲劳。腰部支撑与肩部支撑也比较到位,整体乘坐感觉是比较舒服的,按照通俗的说法,能达到沙发的品级,并且是比较不错的沙发。后排的座椅坐起来也是比较不错的,坐垫的长度能给大腿足够的支撑,靠背的角度也不错,整个人可以以一个比较放松的姿势坐下的。只要不是同时两个特别高大的壮汉同时坐在同一侧的前后排,那么乘坐空间是足够的。同样的,只要不是三个壮汉同时坐在后排,也都能坐的很舒服。

null

   储物空间也是比较充足的,门板上能轻松放下两瓶矿泉水,中控上有一个可放置一瓶水的位置,扶手箱里也能并排放下两瓶矿泉水。有一点值得介绍一下,就是在中控上有一个专门放置手机的凹槽,宽度刚好能并排放下两部iPhone,还是plus版的。肯定会有人说了,这样不就挡住了后面的按键了吗?吉利帝豪EV450也考虑到了这点,被挡住的那几个按键,都可以通过中控屏来进行操作,丝毫不会影响正常使用。

null

   静态体验完了,让我们把EV450开起来。电动车由于其工作原理的特点,是没有一般燃油车的震动与噪声的,但是惦记工作的声音多少还是能听到的。吉利帝豪EV450很贴心的将电动机的机躁进行了控制,即使是大脚踩下踏板,也几乎听不到电机的声音。再加上对风噪的很好控制,EV450的车内静谧性给小编留下了震撼性的体验。

null

   电动机在静止起步的瞬间是与汽油车有着完全不同的体验的,这种踩下就发力的驾驶感觉,相信会让很多人爱上。方向盘阻尼感比较轻,方向盘能够比较轻松的进行操作,积极响应的动力与手感比较轻的转向阻尼调教,EV450的驾驶风格很轻灵飘逸。车头的转向指向准确明了,转弯手感很到位。即使是激烈驾驶,EV450也能很精确的被小编操控,并没有出现推头的现象。能想象到,在城市平坦路面上,EV450肯定会轻快的起步加速,灵活的变道超车,毫无压力。

null

写在最后:

   吉利帝豪EV450的驾驶感受是很不错的,不仅继承了电动车静谧的舒适性,在驾驶时也有很不错的反馈,能感觉到吉利在调校方面是下了大工夫的。吉利帝豪EV450给了小编一个很不错的驾驶体验,轻快灵活的驾驶感受再加上400公里以上的超长纯电续航里程,让EV450成为了一辆好用又好开的车。在新能源政策的持续鼓励下,吉利帝豪EV450的市场表现一定会是十分给力的。

   (运营人员:邵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