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起看看性价比高的抗初老护肤品,到底该怎样保养呢?

7692年04月24日 15:24: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保养师
null

女人一到30岁,肌肤便开始走下坡路,我们受到了肌肤衰老的威胁,皱纹和毛孔粗大等细小问题会慢慢开始出现,保湿和清洁工作一定要做好,除了日常柔肤水和乳液,抗初老功效的精华液和眼霜也要开始用起来。该如何是好?对抗三十岁,守护初老肌自然要从美肤做起。

null

护肤品一半含丰富滋润的维他命A、E及牛油果油,能为脆弱的眼部周围皮肤作出眼部修护的功能,独特的双重保湿及不移位配方,合滋养的成份能紧贴在眼部皮肤上不会渗出,皮肤因此获得最大的保湿度。

null

抗初老建议买一些好的精华,洗面奶啊化妆水啊什么的,可以买一些简单的,温和的就可以了,具有增强肌肤弹性、减轻初老征状的功能,一般情况下就足够了,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null null

补水效果很显著,几乎用了的人都在夸赞。里面含补水小分子,不光可以补水保湿,还可以修复肌肤的深层,相当于为肌肤建立起一个屏障,效果真的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