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保时捷百万级混动超跑独挡一面

5803年04月24日 15:24:5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是越来越激烈,现在就连非常高端的跑车品牌也推出了自己的新能源汽车车型,比如说保时捷。保时捷Panamera可以说是一款非常经典的保时捷跑车,也承载了许多中国人的梦想,是许多国人心中的“梦想之车”。而现在这款车型也推出了自己的新能源混动版,并且这款新能源混动版的动力依然十分强劲,依然还是继承了保时捷的跑车基因。

 

null null

外观上如同许多新能源车型一样,保时捷Panamera混动版依然沿用了汽油版的造型,依然是那么的豪气十足。非常完美的遛背型造型,突出此车的十足运动感。车侧的流线非常顺畅,仿佛这车就是为了运动为了跑车而生的。体现新能源身份的元素并不是设计的很多,最明显的区别就是青柠色的制动卡钳了。当然也可以根据车主需求,换回银色的卡钳。另外翼子板和车尾的绿色标识也是新能源车型的特征。

null

内饰空间上,后备箱与汽油版的汽车不同的是,留了一块地方固定车载充电器。车尾的电池组也占据了一些空间,所以整车的乘坐空间以及储物空间会比汽油版的略小一些。内饰风格基本与汽油版的一致,很难察觉出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但是当车子启动的时候,特别是仪表和屏幕全都亮起时,所采用的青柠色的指针,以及仪表盘和中控屏里混合动力信息界面,都彰显此车乃是新能源跑车。

null

配置上自然此车也是遵循汽油版的配置,均采用的是高配置。整车的配置比较人性化和豪华化,特别是在行车安全系统上和人员舒适上都是比较高的配置标准。

null

动力上,特别值得强调的是,保时捷历来都选择给车主许多的驾驶模式以及运动模式以便让车主充分享受驾驶乐趣,这也是保时捷的驾驶所在。所以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混动版也给出了四种驾驶模式分别是:E-Power电动模式,车辆以电能驱动,在Hybrid模式下,还有三种细分的模式,分别是Hybrid Auto模式、E-Hold模式和E-Charge模式,日常驾驶最常用的是Hybrid Auto模式。同时新车搭配的是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混合模式,其中最大功率可高达462马力即340千瓦,最大扭矩高达700牛·米,0-100km/h加速仅仅需要4.6秒。混合动力车型与汽油车型一样,都采用了可变转向比(变齿距齿条)的转向系统,方向盘的小幅转向稳定性和大幅度转向的灵活性都表现的非常良好,性能上也十分的均衡。

null

价格上,这车自然不菲,目前售价是在143.80万元-273.80万元。

null null

​保时捷历来是以跑车的性能著称的,混动版车型也是对比汽油版性能也不处下风,驾驶这车会让车主感觉在追求驾驶乐趣的方面也更加的纯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