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兽变身潮流大咖 宝骏510与车主一起high翻天

9834年04月24日 15:24:55
分享到:
来源:车行生活

原标题:颜兽变身潮流大咖 宝骏510与车主一起high翻天

作为宝骏汽车的首款年轻化战略车型,宝骏510凭借其高颜值和高性价比,销量一路高歌,目前保有量已经突破50万辆,成为SUV市场的当红爆款车型,更是为宝骏品牌带来了很多年轻粉丝。

3月35日刚好是宝骏510上市一周年的日子,有了如此庞大的年轻车主群体,自然少不了happy一下。因此宝骏很贴心地为车主们打造了一个“颜兽潮流街区”,把用户作为主角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了多场潮流大趴。

潮流大Party

4月21日,宝骏将“颜兽潮流街区”带到了天府之国——成都,再次掀起一阵狂欢的热浪,与成都车友们玩出了潮流新境界。

来到“颜兽潮流街区”成都站的活动现场,每个人都会被扑面而来的年轻潮流气息所感染。趣味自拍、潮服穿搭、街头涂鸦,宝骏510的车友们似乎都成了潮流达人,无缝融入到现场热烈的气氛当中。

3D打印、VR游戏、电子音乐,各种新潮的电子体验设备也给车友们带来了全新的感官刺激,现场就可以感受一把“黑科技”的魅力。接下来的一系列互动活动和演出更是将现场气氛彻底点燃,让车友们嗨翻全场。

这场精心设计的潮流大趴,紧抓宝骏510客户群体的兴趣点,以互动体验式营销活动,不仅让产品和品牌理念深入人心,更向年轻人传递着敢玩、爱玩的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有着明显的价值导向作用。

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颜兽”

从产品层面来看,宝骏510从开发之初就瞄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设计理念、车型配置和产品定价都与年轻消费人群高度契合。

当下的年轻消费群体喜欢个性化、造型时尚的外观。而宝骏510正是通过锐利的“未来眼”日行灯造型,平直的腰线,匀称的车身比例在众多SUV产品中脱颖而出,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为它带来了“颜兽”的称号。

在内饰方面,宝骏510也是深深get到了年轻消费者对品质感的追求,车内中控台、门封板和中央扶手箱等处均采用大面积软皮包裹覆盖,和高档透气的皮质座椅相互搭配,无论是观感还是触感都能让人满意。

再加上自动恒温空调、半开式全景天窗和8英寸立式大屏的加持,这种既时尚又有品质感的内饰怎能不讨年轻人的欢心?

除此之外,宝骏510上所搭载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四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还有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全景天窗、8英寸大屏、恒温空调、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实用配置。

结合其5.48-7.68万元的指导价,7万多元即可购买一款自动挡中高配小型SUV,非常符合年轻人的收入水平和消费能力。

爆款不是偶然

80、90一代年轻人无疑是最难被打动的一代消费者,他们不仅想要高颜值、高性价比的产品,同时也希望产品和品牌能够彰显自己的个性,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

这就不仅需要车企在产品方面往年轻化方向走,而且营销的形式和方向上也要紧贴年轻消费者的喜好的需求。

而宝骏510不仅通过个性化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较低的价格完美契合了年轻消费者对SUV产品的追求,更是通过“颜兽潮流街区”这类活动积极探索年轻人喜欢的潮流元素,塑造了一个追求时尚、品味生活的个性化IP,向年轻人传递了享受生活、敢想敢做的积极价值观。

宝骏510在拥有强势产品力的同时,又在营销端与年轻人打成一片,多角度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和心理需求,作为宝骏汽车面对年轻化消费潮流交出的首张答卷,它的表现已经无限接近于满分。

应该说宝骏510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开始引领起年轻化SUV产品研发和营销的新风潮,我相信保有量突破50万辆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宝骏510还会长期占据小型SUV市场NO.1的位置,不信咱们走着瞧。

▲法律顾问林小明:1360817793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