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怒了!全新SUV发动机强过逍客,空间不输RX5,看来要火

0737年04月24日 15:24:5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都说一汽是扶不起的阿斗,一手好资源在手里面,但是旗下的自主品牌却没有一个拿得出手。不过,一汽好歹是一汽,也是要面子的。近段时间,一汽也是努力进取,红旗率先进行了改革,推出了像红旗H5一样的亲民型车型,试图吸引年轻消费者。就连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名气的森雅也有不少动作,先是被划到了奔腾品牌下面,近日又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命名为SENIA R9,跟森雅以往的车型相比,这款全新车型颜值很高,一起来看看。

null null

从图片上来看,senia r9的进气格栅应该会有两种不同的风格设计。其中一种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包括镀铬的包边和横向饰条,观感上偏向于成熟;另一种设计更加年轻一些,内部使用了错落的镀铬装饰,风格比较前卫,另外这个版本没有使用一汽的鹰标,而是使用了SENIA的红色logo。除此之外,两个版本其他部分均采用了一样的设计。

null null

新车的侧面线条比较流畅,上扬的腰线形成了窄车窗的造型,视觉效果颇为动感。除此之外,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D柱采用黑色处理。尾部造型方面较为饱满,细长的尾灯内部加入了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轴距与荣威RX5一致,空间表现应该不会差。

null

senia r9的内饰观感还是不错的,比外观设计也不逊色。中控台紧跟时代潮流配备了大尺寸的悬浮式显示屏,下方为实体按键。内饰以黑色为主,并配有银色的饰板,视觉效果较为年轻。整体布局也是简单清晰,一目了然。动力方面的消息还不明朗,有可能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05KW,145马力,相对于同排量的1.2T发动机而言,数据表现非常亮眼,比如逍客的1.2T动力也只有117马力,也要比丰田的1.2T要强。

null

总体来说,senia r9外形上颜值比较高,内饰做得也很大气,符合审美,空间也大,动力更是它的强项。只要有一个合理的价格,想必还是会受到市场的欢迎的。而要说价位,其定位应该是在X40和X80之间,所以预计售价会在8-12万元左右,这个价格你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