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大众车,最强朗逸齐亮相,德系粉沸腾了!

7601年04月24日 15:24:5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最美大众车,最强朗逸齐亮相,德系粉沸腾了!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大众品牌之夜在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前夕召开,在前不久,大众刚刚在我们国内发布会了四款SUV车型,显示了大众未来在中国SUV市场的决心。不过大众从来都不是一名偏科生,SUV和轿车从来两脚同时前进,因此昨晚的大众主题之夜为:轿车篇。此次大众共发布了三款轿车,三款车型均为国内首发亮相。

全新一代的一汽-大众CC,也就是此前一直报道海外版的Arteon,国产后的车型继续启用CC的命名,这回,大众CC终于可以重新披上“最美大众”的称号。

大众全新一代CC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2×1871×1427mm,轴距为2841mm,新车采用GT轿跑车流线形设计,并保留无框车门,整体更加运动。

尾部方面,全新一汽-大众CC扁平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微微上扬的小鸭尾造型,彰显轿跑车的运动感。此外,该车尾部两侧LED光源后尾灯在夜间点亮后具有较高辨识度,车尾的溜背线条也依旧好看。

 

虽然此次国产CC没有公布内饰,但我们从海外版车型可以看到,其搭载全数字液晶显示屏+9.2英寸超大中控显示屏,科技感很强,R-Line标配的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搭配运动座椅,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氛围。配置方面,其将配备最新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六向可调节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等都加入到了Arteon中,并且支持手势控制。

动力方面,新一代一汽-大众CC将在国内推出1.5T、2.0T动力配置可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是首次在国内亮相,据了解这台发动机和国外版本的高尔夫7的1.5T发动机动力总成基本保持一致,最大马力150Ps,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国民神车换代车型,朗逸Plus。新车的长宽高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从尺寸来看,朗逸Plus定位为一台A+级轿车。由于加长了轴距和加宽了41mm,所以全新朗逸在空间上比现款车型宽裕不少,并且视觉效果更加低矮。

朗逸Plus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它采用了MQB平台,这可是连现在的帕萨特都没有的待遇,可见上汽大众对朗逸这款车型的重视程度。朗逸plus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宽的中网和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使得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大气。并且全新朗逸Plus全系采用LED光源大灯,并配备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后排也增加了出风口,天窗也改为全景天窗。

内饰方面,全新朗逸对比现款朗逸有很大的变化。新车采用全新的中控布局形式,将中控屏和出风口连为一体。内嵌式的多媒体显示屏安置在空调出风口的上方,并将部分按键和旋钮放置在显示屏左侧。出风口的造型更有棱角,下方各个按键区和方向盘等设计依然保留大众的风格。内饰整体的设计方式,更有商务座驾的感觉。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Plus将搭载1.4TSI高功率发动机及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百公里油耗5.5升。另外据大众介绍,未来的朗逸还会推出旅行版,进一步丰富朗逸家族的产品线。

I.D. VIZZION概念车是I.D.家族的第四位成员,同时也是I.D.家族中的新旗舰车型,车身尺寸为5163mm×1947mm×1506mm,轴距达到3100mm。

在I.D. VIZZION概念车上也展示了大众汽车品牌在全自动驾驶(第5级)汽车的理念,同时将人工智能与车型融为一体,在大众的构想里,未来的汽车是不需要方向盘的。

I.D. VIZZION概念车采用电路驱动,包括两台电机的电动四驱系统。该车配备了容量为111千瓦时的锂电池,这使其拥有最高700公里的续航能力。另外,该车还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大众在国内的影响力已经不用再多赘言,中国市场对于大众来讲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大众在发布会推出的两款重磅轿车,一个是重新回归最美大众车的CC,一个是更强的朗逸,前者为已经消沉很久的运动轿跑车,后者为目前最畅销轿车的补强,无疑,大众会继续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读

一汽大众第一款SUV!如果标价13万能卖疯了吗?

大众推出“3R”计划,三款新车型将年底发布

大众汽车明年换车标,VW变身再变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