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斯柯达柯米克,又一中国专属车款

5638年04月24日 15:24:5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继柯迪亚克与柯珞克之后,斯柯达再度发表SUV家族第3款车:柯米克,这款于北京车展发表的车,属于中国市场专有车型,其车体大小则是与柯珞克国际版本车型相差无二,但外观设计则迎合中国市场风格。

null

斯柯达再度发表SUV家族第3款车:柯米克。

斯柯达在2018年北京车展中,推出SUV家族在中国市场的第3位成员:柯米克,这款车定位专门满足中国都会区客户的需求而设计和开发。其车长4,390 mm、宽度1,781 mm、车高1,593 mm、轴距2,610 mm,大小与国际版的柯珞克相差无几(长4,382 mm、宽1,841 mm高 1,605 mm、轴距2,630 mm),与中国版的柯珞克相比则是略小一点(长4,432 mm、宽1,841 mm高 1,614 mm、轴距2,688 mm)。

在外观上,柯米克承袭了斯柯达的水晶造型风格,同时回应中国消费者的偏好,将水箱护罩和大灯打造为一体化设计,车体下方大量采用防刮材质的设计,与轮拱边缘搭配起来增强了视觉效果。后方尾灯则是舍弃了C字型的设计,采用较为传统的水平式水晶尾灯。

null

后方尾灯则是舍弃了C字型的设计,采用较为传统的水平式水晶尾灯。

内饰的部分,柯米克同样采用斯柯达一贯的设计风格,而行李箱空间则是拥有标准463公升的容量,当后座椅背以6/4分离方式倾倒后,可拥有最大1,510公升的置物空间。在动力的部分,柯米克所搭载的是1.5升汽油自然吸气引擎,拥有108匹马力与最大150N.m扭矩,并搭载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内饰的部分,Kamiq同样采用斯柯达一贯的设计风格。

斯柯达在中国市场靠着SUV让其销售量大幅成长,在2017年全品牌共销售32.5万辆新车,也是品牌最大的单一市场,这也让斯柯达将持续在中国为其客户推出专属车型,预计将在2018年底之前再推出一款大型SUV,让斯柯达于品牌拥有共4款各型大小的SUV供消费者选择。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