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载皮卡就该这个范 Roush改装福特F-250

2149年04月25日 15:24:5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星球

原标题:重载皮卡就该这个范 Roush改装福特F-250

如果您有好的原创文章或者独家爆料,请发邮箱yunying@cubiauto.com,期待与所有车友分享你的文章。

【e族海外报道】

Roush,著名的售后改装公司,凭借将福特野马GT的最大马力压榨到700匹而出名。近日,Roush又将目光转向了超级卡车市场,并且推出了旗下基于福特F-250打造的首款Roush改装版重装皮卡,仅外观就散发着威武的气息。

  

  Roush全球销售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式进军重装皮卡市场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也表征着Roush不满足于现状,渴望进取的野心。而对于首款Roush版本的福特F-250来说,单纯从外观层面看就能发现其进行了越野性能的强化,除了自身强大的实用性功能外,它也一样能够上山下水,丝毫不用担心。

  

  

  既然是出自于Roush之手,这款福特F-250的悬架系统得到了全新的升级,前后均搭载了FOX 2.0高性能避震器,并且整车还配备了4厘米的升高配件。面对如此威武霸气的大块头,轮胎轮辋必须也得与整车气质相匹配。Roush定制版20英寸铝合金多辐式轮辋,并且周围镶嵌有钢珠进行保护,并采用镀铬定制的轮辋螺栓螺母,轮毂轴承也采用了特殊的润滑,以保证其在恶劣的拖曳工况下依旧能正常使用。对于轮胎,它配备的是百路驰的KO2 全地形轮胎,规格为35.3英寸。单是粗狂的轮胎轮辋就能让其霸气外露,再加上全新的排气系统,它一旦出门目光焦点肯定都在它身上。

  

  

  

  

  除了具有侵略性的姿态外,Roush依旧在外观造型上下了功夫,增强其视觉冲击力,仿佛在一直提醒路人“快看我,快看我”。从车身前部来看,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突出的Roush前格栅以及全新的前保险杠,并且内部装有雷达能够满足自适应巡航功能。在车辆内部,里面有Roush刺绣的头枕,中控台、地板都都多处均印有Roush徽章。对于售价,Roush表示这套改装方案起售价为1388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万元),如若你对其感兴趣可以在Roush的官方网站进行预订。

声明:越野e族版权所有(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