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宣布4年后停产燃油车,燃油车的时代真的要结束了吗?

7480年04月25日 15:24: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奔驰宣布4年后停产燃油车,燃油车的时代真的要结束了吗?

现在在马路上跑的车有很大一部分已经不是燃油车。电动车已然有很大一部分。有很多人会担心以后会没有燃油车,还有很多人再考虑买什么车这样的问题。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到2022年前旗下的传统燃油车将全部停产停售,届时所有生产的车型只提供混合动力版或者纯电动版。很多人都听说这样的新闻让人着实一惊。

想想大势所趋,作为汽车的发明者,奔驰应该引领汽车时代潮流,很正常。并且有很多公司开始研制新能源汽车,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来源来,形成一批技术先进,结构优良的汽车。举例子来说明一下,从2018年,吉利汽车计划每生产一比传统燃油车的同时,就会有相应的新能源产品的产生。

不仅如此,在2017年沃尔沃官方将从2019年全面停止生产纯燃油车。这一声明不仅意味着沃尔沃不在有内燃机时代,而且这也意味着燃油车地位在下降。其实这样做也是有一定好处的,对环境保护有一定的作用。空气污染是公共卫生的最大威胁,所以要禁止销售燃油车将有助于解决空气污染问题。

但是也有不少人对此提出了质疑,因为停产燃油车也不会完全保证车辆全部都是燃油车。以后车可能大多是内燃加电动的混合。如果要全面清除燃油车那么开了这么多年的燃油车的人怎么办?新买的燃油车的车主怎么办?汽车公司看到这么多的用户人数他们会怎么处理这些情况呢?如果全面清除,那么会造成什么严重的后果,难道他们没有想过嘛?所以停产燃油车并不是一个小问题。

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们也没有必要想太多,现在经济在发展,我们也应该要顺应市场的变化,我们要看到停产燃油车好的方面,我们生存的环境有所改变或者改善,我们将会在新能源的大陆里生存也会有未曾体验的经济,我们要安于现状顺应变化就好。

对此公司要做好应对措施,我们用户车主也要做好迎接准备,现在经济发展的如此迅速,在生活的各个方面会有很大的改变我们心态也要平和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