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小号LS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全球首发

2018年04月25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null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最受欢迎的一款车型,虽然在市场地位上与德系三大好牌ABB有所差距,但凭借着犀利的造型设计以及极佳的可靠性,还是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而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也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

null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与当家旗舰LS一样,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嘴纺锤式进气格栅再配上全新设计的大灯,也让雷克萨斯ES看起来如同小一号的LS一样,造型既前卫但又充满着高端豪华的气息。

null

(图为雷克萨斯LS)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全新一代雷克萨斯ES在内饰方面虽然目前并没有太多消息,但是教授相信在整体设计上必定会与旗舰车型LS也会保持着较大的相似度,而值得一说的是,除了动力以及造型上有着大幅度的改进以外,雷克萨斯也声称新车的内装将变得更舒适豪华,其将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舒适新标杆。

null

而全新一代将采用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而来,新车将会搭载当前全新的2.0L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也是一台8AT变速箱,至于混合动力版本,全新一代ES也将会换装上最新的THS-II的2.5L混合动力系统。

null

说到最后,本次雷克萨斯ES其实并不止换代这么简单,毕竟雷克萨斯另外一款主打“运动”风格的GS已经确定停产了,而新款ES也将会成为雷克萨斯中大型轿车当中唯一一款车型,在尺寸上的提升也是相当明显。

null

说到最后,作为GS的继任者,运动版本必定会相继推出,作为当前雷克萨斯卖得最好的车型之一,教授还是对其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充满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