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年没白等!国产法拉利终于来了,全碳纤维车身,外形帅到掉渣渣

2018年04月25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有些车型从诞生之气就注定不平凡,前途K50就是这样一款车。作为新兴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前途首款车型K50就瞄准了高端的电动超跑市场,可谓野心勃勃。而且这款车2014年第一次亮相,至今样子都变了好多,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在北京车展上,K50终于要正式发布了,见一面就知道这几年的等待没有被辜负。

null null null

前途K50在2014年首次亮相之所以受到很多车迷的关注,因为它身上的噱头实在是太多了,超级跑车、纯电动和国产品牌,这些词加一块产生了微妙的化学反应。虽然说让消费者苦苦等了四年,但是这也让大家看到了什么叫精益求精,四年后的K50依旧走在时代前沿,即便是跟法拉利、兰博基尼这些顶级跑车相比,也并不比人家要逊色。K50的前脸造型十分动感,线条的魅力在它的身上得到了最大的发挥,两侧车轮的隆起搭配造型凶狠的熏黑大灯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大灯下方的刹车进风口造型颇为梦幻。

null null

侧面造型K50依旧没有让人失望,充满线条感的设计可以说是美不胜收。从前轮眉上方延展而来的线条和后刹车进风口连接的十分巧妙,给圆润低矮的造型增添了不少的硬朗感。来到尾部我们看到的依然是高水准的设计,尾灯造型为贯穿式,并加入了熏黑的处理,下方的进风口设计和前脸产生呼应,一看就不是好惹的主。

null

坦白来说看到K50的内饰设计个人是有些失望的,首先大面积的红色虽然运动感很足,但看久了有些疲劳。其次是中控台的设计,好吧,中控台没有什么设计。如果只是单纯的放到一台新能源车型上面,想必还是能够让人接受,但是前途K50是作为一款超跑,除了大面积的红色与桶型的座椅之外没有什么战斗气息,不太能让人感觉到这是一台超跑。不过作为新能源车型,K50是非常合格的。仪表盘与中控都采用大屏设计,跟蔚来EP9理念相似,不过EP9的方向盘做得不错,相对于外观来说,内饰显得有点偷懒,或许这就是现在的趋势吧!

null null

动力系统方面,K50采用双电机驱动,前后轴上各搭载有一台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而且车身方面采用了全碳纤维车身,自重更低,操控更灵活,安全性更强。不过在最大续航里程仅有365km,以电动车来说并不算突出。

null

对于K50,夸了不少也批了不少,但作为一辆国产纯电动跑车,能做成这样已经很成功了。当然,虽然这台K50并不会像EP9那样,只为投资人造了几台,但是未来销量估计也不会高到哪里去吧。毕竟超跑并不是像寻常的走量车那般,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实用,也就土豪与玩家买来耍耍的,而且价格估计不会便宜,不过对于国产品牌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进步。毕竟自主品牌在打造跑车的历史上闹过不少笑话,也没有一款真正拿得出手的车型,直到EP9的出现,不过EP9太高冷了,有钱想买也买不到。而真正量产的便是这款K50了,我们也终于可以说有了自己的超跑。而对于前途品牌来说,也更利于提高自身影响力,至于前途在未来真正走量的车型,暂时还是看看K20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