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客户太难伺候?欧尚汽车COS1°一招抓住他们的心!

2018年04月25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本文由铖然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作者钱溢佳。

上帝说,要有光,于是便有了光。

上帝又说,要有一个完美座驾,于是欧尚汽车展台的镁光灯开始闪个不停。

服务行业的朋友常说,客户即上帝,为客户量身定制的服务才是真正完美的服务。随着新时代消费升级大潮的来袭,如今汽车这个曾经的卖方市场也逐渐向买方市场转变,客户的真实需求变得愈发重要。因而在本次北京车展的W1号馆西侧,欧尚汽车首款客户主导的智能汽车——COS1°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null

客户太难伺候?是你不懂客户的心

随着购车消费者越来越呈现低龄化的特点,越来越多的车企也在加快自身年轻化形象的转变,可世间汽车千千万,究竟哪一款才是客户的爱呢?欧尚汽车明白,只有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才能真正打造出一款客户认可的完美座驾。针对如今80/90后的新城市新中产消费者,欧尚汽车以客户为原点,主动将传统汽车产业链条打开,在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服务等端口全面向客户开放,为客户而生,让客户决定,让客户拥有。如此态度下应运而生的新产品,怎么会让客户产生选择恐惧症呢?

null

事实上,从我们在车展现场能够接触到的COS1°新车来看,欧尚汽车也的确做到了把主动权、选择权交给客户。首先在所见即所得的地方,COS1°的外观造型可以说是十分契合当今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了,棱角分明的LED大灯、星辰点缀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流畅的腰线、18吋双色轮毂以及立体饱满的尾部等设计让这款中大型SUV显得大气而又灵动,兼顾沉稳与时尚。COS1°的7种时尚配色可由客户自主选择,定制属于客户自己的青春色彩。

null

坐进车内,我们同样能够感受到COS1°在客户主导理念下的满满诚意。在惹人注目的10英寸中控大屏上,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自由选择“多点触控模式”和“单点触控模式”2种UI界面,并且还有4套不同风格的大屏皮肤,要知道这4套皮肤可是从500款根据客户需求精心设计的主题皮肤中精选而出,相信能够满足客户对个性化用车体验的需求。当然,新车还搭载了欧尚精灵语音系统,客户只需要动动嘴皮,COS1°就会听话地帮助客户完成导航、娱乐、电话、空调等功能操作,他就像一位善于倾听的老朋友,想客户之所想。

null

此外,客户还可以自由选择车内的座椅数量和布局,无论是五座、六座,亦或是满足最大载客需求的七座,COS1°都能胜任。值得一提的是,在七座车型中,COS1°不仅拥有能够满足低频次七座使用需求的2+3+2式;还有在同类产品中首创的2+2+3式,使得第二排用户获得最优乘坐体验,其他乘客进出第三排时更加方便快捷。当然,在座椅质感和舒适度上,COS1°也十分懂得客户的心思,欧式双缝线、菱形格纹装饰的座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能够有效支撑腰部,即便长途出行也能让驾乘者舒适如初。

null

自带社交光环,COS1°引领时尚新生活

厌倦了上班写代码改报告、下班刷剧打游戏的无聊生活,唯一的办法是在手机社交APP上左滑右滑吗?对于新时代的年轻消费者来说,COS1°给出了一个更酷的答案——车信系统。试想一下,户外出行时,通过一辆车,认识附近的朋友,与同品牌的汽车打招呼,而这只需要驾驶者动动手指就能完成,笔者实在想不出比这更酷的事情了。原来除了牛马超跑之外, COS1°也能自带社交光环。事实上,与阿里、腾讯、科大讯飞等企业的携手合作,让欧尚汽车COS1°的车信系统有了丰富的拓展空间,客户亦能享受到更为优质的产品体验。

null

做客户最贴心的小助手,智能出行安全无忧 

在客户最为关心的行车安全问题上,我们熟悉得不能更熟悉的高强度车身结构、6安全气囊、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配置自不必多说,COS1°还拥有LDWS车道偏航提示、ACC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等多重智能防护,这也算是现今最流行的主动安全配置了,在提升驾乘体验的同时主动规避风险,未雨绸缪,相信这些功能会成为未来年轻客户的用车刚需。

COS1°的车机系统还会在车辆行驶前进行全方位自检,通过语音播报的形式将车辆是否需要加油、保养、补胎加气等建议告诉客户。在驾驶过程中,若客户遇到突发故障,COS1°的车机系统同样会以语音播报的形式给出处理建议,可谓十分贴心。同时这套系统还立志成为客户最贴心的小助手,他能够根据客户的使用习惯和历史浏览记录进行数据记忆,给出最适合客户本人的出行建议。无论是日行千里的老司机,还是刚刚上路的萌新小白,都能感受到COS1°所带来的无忧出行体验。

null

从来没有难伺候的客户,只有没被读懂、没被抓住心的客户。COS1°便是这样一台客户主导的智能SUV,无需太多的话语,懂你,爱你,如一道光,直抵客户心中对完美座驾的梦。(文/钱溢佳)

邱小铖,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新媒体。有态度,邱小铖就是那么任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