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自从请了这位神人设计师颜值确实让人折服

2018年04月25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要说比亚迪电动领域有多牛我不敢过分的吹!但要说比亚迪近年来在设计上的突破,我就必须站出来打个Call了。无论是大火的宋MAX,还是近年来旗下概念车型、新车产品都有着完全颠覆性的设计体验。

null

远了不说拿这次北京车展中,比亚迪的秦PRO外观造型来说,跟以往比亚迪的设计完全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不仅有着大量中国元素在里面,同时整体设计的流露有着国际化水准。

null

再到最近话题感十足的比亚迪唐二代,丰富的配置当然不可否认,但整体外观造型上,我想也是赢得一半消费者的喜爱,并且这两款车型在此次北京车展中,都成为各大媒体着重关注的车型之一。

null

哟...忘了,比亚迪新车令我陶醉的设计体验,都忘记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神人"设计师了。这位设计师曾是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曾经操刀奥迪Q7、奥迪R8等车型。加入比亚迪后出自他手的车型设计大家也都有领略,别的不说,比亚迪这钱没白花。

null

而今天要给大家着重说到的车型是,比亚迪名为ESEED的概念版车型,废话少说!先给大家上张车型图片供参考。

null

整体车型给人一种颇具未来感的视觉冲击,小编在这里就不去笼统的介绍了,大家自行见仁见智!细节方面加以强调一下,前脸的未来感和整车犀利的大灯组,包括侧面大轮毂的衬托。完全让我们感受到,比亚迪近年来对产品车型设计上的突破,同时,这位神人设计师(沃尔夫冈·艾格)的功劳功不可没。

null

细心的朋友估计也有注意到,有趣的地方是,传统以及被国人消费者一再吐槽的车标不见了,全新的LOGO看上去更为高大上。

null

文章的开头,小编也有说到过,如果说比亚迪在电动领域有多出色,我个人觉得算不上有多牛,但起码也不是过分的噱头,比亚迪有一些自己的技术是肯定的,起码电动车型的性价比是很不错的。但大家知道,比亚迪在传统燃油车方面,绝对是落后了很大一截。拿开头段落说到的宋MAX来说吧,如果不是颜值直接赢下了大部分消费者,以比亚迪传统燃油车的技术,如何能让宋MAX做到如今这样大火,所以,很显然!比亚迪近年来的产品体现,外观设计是一大很重要的关键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