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DX7 Prime领衔,东南汽车北京车展看点十足

2018年04月25日 21:24:01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热闹闹的北京车展在4月25日拉开了帷幕,相比于往届车展,今年的北京车展看点颇多,无论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厂商都拿出了颇具诚意的产品,而东南汽车的展台也没有例外。

null

在今年的车展上,东南汽车除了展出了刚刚上市的东南DX7Prime外,还有DX3 EV、电咖EV10等多款重磅车型,而这也使得本就热热闹闹的北京车展变得的更加看点十足。

null

作为东南汽车“翼3”设计理念的最新成果,刚上市不久的DX7 Prime依然是本次车展东南汽车的最大看点,作为一款寓意高端豪华的车型以及冯提莫作为代言人的新品,它的展出也吸引了终端媒体的目光。

null

和眼下大多缺乏亮点的国产SUV相比,东南DX7 Prime外观更为犀利,鹰翼”式前脸造型十分震人心魄,车尾的立体式LED尾灯也极具辨识度。配合4585*1900*1718mm三维数据以及2700mm的轴距更赋予了DX7十足的外观冲击力。

null

内饰上东南DX7 Prime也颇具豪华感官,中控台采用全软材质包覆,并配以贯穿内饰的翼型蓝色氛围灯,颇显豪华。全新超清10寸全面屏液晶仪表,拥有超高的分辨率,同时支持经济和运动模式不同显示效果,颇具科技感。而10寸的LCD悬浮触控屏则采用了16:9的宽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同时使用也更便利。当然,中控按钮的阻尼感也表现出色,颇具大牌品牌的高级感。

null

而在动力方面,DX7 Prime则搭载了全新1.8T+6DCT动力组合,其1.8T发动机为三菱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5kW(197Ps)/5500rpm,峰值扭矩达285N·m/2000-4500rpm,动力参数及技术水准在同级自主SUV中居于一流水平。而与发动机匹配的六速湿式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同样具备换挡平顺,反应速度快的特性,这套动力匹配还是相对成熟的。

null

在智能科技方面,东南DX7 Prime所搭载的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与Care+全时智护系统可谓车主提供更安全强大的保障,SEMI-Ⅲ系统支持4G网络及热点分享功能,同时支持在线导航、百度Carlife手机双屏互联互控等功能。而其所配备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则涵盖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HBA自适应远近光灯调节系统、PDS 行人探测警示系统、AEB主动刹车系统等十分实用的黑科技功能。

null

此外,本次北京车展东南汽车的新能源车型DX3 EV以及全新升级的电咖EV10也得到了展示。在节能环保和新能源逐渐成为造车关键词的今天,新能源车已经成为了各大车企不得不走的一步棋。对于东南汽车而言同样如此,而新能源车型的亮相则展示了东南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具备相当的技术储备与功底。

值得一提的是,在提出“翼3”设计理念后,本届北京车展,东南汽车设计公开课第二季也正式启动,东南汽车将继续围绕“翼³”设计理念,对东南汽车的原创设计精髓进行传递,让更多人感受到东南汽车的品牌原创力。同时,东南汽车的大型文化探寻类活动“那方水土探美中国”也将继续在全国各地开展,为转播东南品牌形象,继续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

写在最后:

近年来,东南汽车不论是在产品打造上还是品牌推广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其是随着“翼3”设计理念的提出,东南汽车在产品的打造上也开始有了质的飞跃,随着消费者对东南品牌和产品认识的加深,其未来仍大有可为。对于东南汽车而言,最好的时代才刚刚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