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只有二代海马S5,这款战略车型才是海马的大杀器?

2018年04月25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本次北京国际车展,海马汽车带来了多款新车及换代车型。其中最具关注度的就是二代海马S5以及全新战略车型SG00。

null null

二代海马S5运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更加时尚,也更加动感。中控台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整个车内的线条以圆润为主,并辅以大量的亮色装饰板,加上全液晶仪表盘,非常符合90后的审美观念。

null null null

在动力总成方面,二代海马S5前期搭载1.6L自吸和1.5T涡增增压版本两种车型,后续将搭载1.2T或1.6T缸内直喷的全新动力并将匹配6AT的车型。

而战略车型SG00,采用海马全新HMGA平台设计研发,并定位为海马旗舰型SUV。新车与第二代海马S5一样采用类似的点状式进气格栅,并运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使用全LED光源,整体看起来新车前脸造型更加年轻、运动。内饰上,SG00中控使用毛感材质及皮革用料打造,配备平底式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显示仪表盘、大尺寸悬浮中控液晶触摸屏。

在动力方面,SG00将搭配1.2T、1.5T 、1.6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8PS、163PS、184PS。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6挡自动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海马表示,新车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上市,并将与荣威RX5、传祺GS4、哈弗H6等车型展开正面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